close

P1190189 (大型)  

adidas × d rose 3 粉絲專屬之夜 - 一場粉絲專屬的高規格籃球之夜


2012/10/19,一場專屬於粉絲的籃球之夜在國際規格的籃球場上悄悄展開。比賽場上沒有火藥味,只有所有球迷對D Rose的喜愛以及adidas對粉絲的回饋。最新的球鞋、專屬的球員證、專業的運動防護人員、專業的執法裁判、接駁專車,更別說現場播放音樂的DJ、活力四射的主持人以及幾乎人人有獎的球襪、公仔、D Rose t-shirt以及當晚最大獎D Rose 3。以上的一切,都只為了忠誠度最高的球迷而存在。因為,要在禮拜五晚上移動到天母地區的臺北體院體育館,絕對只有最忠實熱血的球迷才願意付出這樣的時間、交通成本。


P1190184 (大型)  

活動舉辦在最新落成的臺北體院體育館  以國際賽的高規格讓粉絲體驗 D Rose 3

 

P1190187 (大型)  

活動的接駁車,代表著adidas及球迷對於 D Rose 回歸的渴望

 

P1190243 (大型) P1190244 (大型) P1190466 (大型) P1190467 (大型)  

 體育館內往球場的通道,由這次等待Rose復出的各大主題建構而成

 

P1190234 (大型)  

籃球場的入口處  則是專屬 D Rose的標誌  簡單卻又搶眼

 

P1190249 (大型)  

本次活動主持人 星瀚  全身的 D Rose系列只有帥氣可以形容

 

P1190464 (大型)  

簡單的黑/紅/灰 搭配示範

 

P1190346 (大型)    

整個球場,就是為了D Rose的粉絲而搭建起來

 

P1190271 (大型)  

每位入場的球迷都可以擁有自己專屬的選手證  並且在場上組隊比賽

 

P1190458 (大型)  

給球迷立即體驗的adidas最新球鞋系列 當然是一應俱全

 

P1190460 (大型)  

現場大螢幕輪流播送最新的D Rose廣告

 

P1190200 (大型)  

最新全系列的 Rose鞋款及服飾也在現場展示

 

P1190201 (大型)   

Rose logo球帽


P1190202 (大型)    

D Rose標誌外套


P1190212 (大型)     

D Rose 3 客場以及 Brenda配色 


P1190210 (大型)

最吸引目光的就是排成一列的D Rose 3, 每個配色都有各自的故事與風采

 

P1190344 (大型)  

現場DJ - Dennis 播放令人熱血沸騰的音樂  

 

P1190370 (大型)  

由星瀚主持當晚活動

 

P1190372 (大型)  

Q版的Rose公仔真的令人愛不釋手  

P1190283 (大型)   

場上激戰同時,adidas也很貼心的安排了專業裁判現場執法

 

P1190231 (大型)    

只要打卡便可以抽獎 有NBA球襪、D Rose T-shirt 以及 本日最大獎 D Rose 3!!!

P1190297 (大型)  

本日最熱血球迷,早上11點就到活動現場排隊,全身都是 D Rose!

 

P1190392 (大型)    

讓所有粉絲都開心的一個專屬D Rose粉絲的美好籃球之夜

 

P1190436 (大型)    

看一下有多少人穿著最新的D Rose 家庭樹 T-shirt就可以感受adidas誠意真的超十足!

 

P1190426 (大型)    

獲得今晚最大獎 - D Rose 3 的幸運情侶 

 

隨著NBA最新賽季即將開打,今年季後賽第一輪Derrick Rose受傷倒地的畫面又再次清楚的浮現在眼前。而那樣的痛,不僅在當場Derrick Rose抱著膝蓋、面露痛苦表情可以感受到。隨著adidas為這風城之子拍攝的復出之路紀錄短片以及D Rose在Rose 3的發表會現場激動落淚,我們都可以感受到Rose的痛楚已超越肉體、達到了心靈的程度。背負全球球迷期待,以NBA總冠軍為目標的希望瞬間化為烏有。那樣的失落感,身處地球另一端的球迷我們或許無法體會,但是我們每個人在生活當中也或多或少會有那種努力瞬間落空的感受,不是嗎?

正因如此,全球球迷給予Rose打氣的鼓勵比起成功之時來的更加感人。而球迷的鼓勵,也成了Derrick Rose除了家人支持以外最大的前進動力。這樣的不問理由的支持,正是球迷最可愛之處!不論球員身處生涯高潮、低潮,球迷永遠都會給予無限支持。於是,adidas basketball 這次所舉辦的 adidas × d rose 3 粉絲專屬之夜,我們看不到漫天鋪地、想要一網打盡的活動方式。取而代之的,是那種"專屬禮遇D Rose粉絲"的尊榮感及獨特性。

整晚下來,粉絲活動最讓我感動之處,除了adidas給予我們粉絲專屬的禮遇之外。球場上的每個人,打球沒有火氣,每個人都開心的享受打球的樂趣。而一群高中好同學穿著D Rose 家庭樹 t-shirt的畫面,讓我不禁想像:多年以後,他們共同的話題,會不會是那個讓他們緊緊聯繫的 adidas × d rose 3 粉絲專屬之夜?

今晚限定的150名粉絲,絕對是Derrick Rose以及adidas最忠實的粉絲。因為,這是一個專屬於D Rose粉絲的美好籃球之夜,也只有真正的粉絲,才得以享受由adidas Basketball TW帶給我們如此美好的一晚。

 

P1190280 (大型)  

沒有火藥味,只有對D Rose以及籃球的喜愛把球迷們連接起來

 

P1190402 (大型)  

相信這群年輕球迷,絕對不會忘記那個專屬他們的adidas × D Rose 3 籃球之夜


P1190241 (大型)  

前往目標的道路,必須focus不可分心


P1190197 (大型) P1190199 (大型)  P1190230 (大型) P1190331 (大型) P1190337 (大型) P1190461 (大型)  

 P1190369 (大型)     

P1190411 (大型)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