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063 (大型)  

2012 K-PALS 鞋展

人在這世界上總是因為大大小小的緣份,而相聚在一起。有些人認識了,但是不深交。有些人卻因為某些因素,成為了莫逆之交的好友。一群因為球鞋,讓彼此生命中多了一份美好的好友們,在2012的寒冷冬天,用他們的熱情舉辦了臺灣,甚至是國外也少見的展覽。雖然,我不是其中參與的一員,但是在看展的過程中。最讓我感到動容的,不見得是一雙鞋多稀有或是價格多高。而是,那一種對於一件事、一個品牌或是一位球員,長期、深入去追蹤觀察的精神讓我感動。以下是我在第一天活動結束前夕所拍照片,錯過了傳說中老闆大跳的拍賣時間,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後悔。因為,在這次的鞋展中最令人感動的是,自身對於球鞋那形而上、無可言喻的美好的感應。

P1130054 (大型)  

傳說中小蟲 Rodman的經典側綁鞋

 

P1130059 (大型)  

Allen Iverson球員版

 

P1130069 (大型)  

Ray Allen 西雅圖超音速隊 Jordan XXI PE配色

 

P1130075 (大型)  

籃球之神親簽

 

P1130080 (大型)  

KOBE BRYANT當年所穿得AJ III 湖人配色

 

P1130094 (大型)  

KENLU十週年紀念鞋

 

P1130052 (大型)  

令人動容的標語,背後是多少的心血與付出?

 

P1130079 (大型)  

全場我最肖想的 DA JORDAN IX PE配色

 

紙短情長,還有許多驚人的收藏無法一一詳述介紹。但是,從上幾張照片,就可以感受到收藏者的努力。僅以此文獻給那些默默收藏的朋友們,沒有你們,就沒有這麼令人感動的鞋展。

更多K PALS照片:http://profleon.pixnet.net/album/set/1209278

K PALS 官方圖集 Day1:http://www.kenlu.net/forum/K-Pals-2012-2012-02_60783.html

                         Day2:http://www.kenlu.net/forum/showthread.php?t=60783&goto=nextnewest

也請大家看完文章,若是喜歡的話可以順手按下FACEBOOK的讚,或是分享給您的好友。大家的賞光絕對是我寫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