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0 (大型)  

ASICS - GEL NEO33

在前幾個禮拜領取亞瑟士路跑賽的過程中,亞瑟士也藉此機會讓大眾有機會體驗最新的GEL NEO33系列。為何要稱為33系列呢?根據亞瑟士的概念是:"守護人體足部的33個關節",身為亞瑟士愛好者的我,當然也藉機是穿來感受一下囉。

 

IMG_1611 (大型)  

鞋舌部份可以清楚看到此次33系列的名稱  極為搶眼的配色!

 

IMG_1613 (大型)  

從後側可以看到亞瑟膠以及反光條,而I.G.S.更說明了這雙鞋不只好看,更是符合人體工學

 

IMG_1615 (大型)  

據稱是能讓跑步更為省力的大底切割

 

IMG_1612 (大型)  

可以看到前腳掌大面積的網布透氣材質  透氣度毋庸置疑

 

IMG_1616 (大型)  

現場穿鞋還可以在跑步機上來場小跑步喔!(穿亞瑟士的女生都好健康美麗阿!我也想要全套的亞瑟士

 

在跑步機上跑了一下子的小心得:重量算是相當輕,避震效果也出乎意料的好。其他廠牌以一般大眾為目標客群的同時,似乎避震度都略嫌不足,但是ASICS - GEL NEO33表現的相當優異。或許不久後,在我的部落格也會出現評測文?!

也請大家看完文章,若是喜歡的話可以順手按下FACEBOOK的讚,或是分享給您的好友。大家的賞光絕對是我寫作的動力!


IMG_1614 (大型)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