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90139 (大型).JPG   

NIKE - Free Flyknit Party

 

某個下午,朋友傳來的訊息讓我有機會可以搶先一步親眼看到NIKE最新的Free Flyknit。原本以為就是一般的新品發表會,沒想到,NIKE卻讓我大大的開了眼界。

 

P1280954 (大型).JPG  

在信義商區的十三特區,化身為Free Flyknit Party會場,一進場就可以看到這次campaign的標語:Fit To Fly

 

P1280964 (大型).JPG  

進場人員皆可獲得閃亮亮的發光手環

 

P1280966 (大型).JPG  

進到現場才發現原來是一場大型party,飲料、點心都可隨意取用

 

P1280978 (大型).JPG  

這樣的馬卡龍讓人很捨不得一口咬下阿

 

P1280992 (大型).JPG  

現場隨處可見以"針織"概念的造型裝置藝術

 

P1280967 (大型).JPG  

地板也以跑道概念為發想

 

P1280998 (大型).JPG  

就在滿意的享用完美食以及音樂後,主持人容嘉登場與大家說明今天party就是為了與大家介紹Free Flyknit啦(真的好瘦)    

 

P1290010 (大型).JPG

然後當天從西門町出發跑道信義區的NIKE Running Club成員也陸續進場

 

P1290014 (大型).JPG  

容嘉介紹在各區域NIKE Running Club的活動實錄

 

P1290028 (大型).JPG  

再來就是以雷射為主體,帶給大家一場關於"直線"與"曲線"的震撼表演

 

P1290053 (大型).JPG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雷射秀真的讓我目瞪口呆

 

P1290084 (大型).JPG

然後請出大中華區產品行銷總監,與大家介紹Free Flyknit的精神

P1290091 (大型).JPG

接著是台灣真男人張嘉哲以及馬拉松好手吳文騫與大家分享使用Free Flyknit後的心得(祝真男人世錦賽成績優異!)

P1290095 (大型).JPG    

可以看到現場氣氛相當歡樂,大家都笑開懷

 

P1290103 (大型).JPG  

接著是Free Flyknit的設計師與大家分享Free Flyknit的設計理念

 

 P1290122 (大型).JPG

在介紹結束後,就由Echo Beatbox以及DJ帶給大家精彩的表演,真的超帥!

 

 

P1290149 (大型).JPG    

而活動的最後亮點,則是遠遠就看到一群長腿小姐們。對不起,我趕到時間較晚,拍照技術又有待加強。><"

 

P1290171 (大型).JPG  

NIKE的Amazing Crew Running Team當然也到了現場

 

那天在現場,除了可以第一時間看到Free Flyknit以外,我感受到了NIKE在運動界的企圖。把所有最好、最新的一切元素,加到運動世界之中。也許對許多看了發表會的朋友來說,這樣的場面只是一般而已。但是對於長年單純以消費者身份在購買著NIKE產品的我而言,或許,我可以稍稍感受到了NIKE存在的精神(除了賺錢以外)。非常謝謝朋友的邀約,因為你們,我對於NIKE的認識又多了那麼一點點。

 

也請大家看完文章,若是喜歡的話可以順手按下FACEBOOK的讚,或是分享給您的好友。大家的賞光絕對是我寫作的動力!

加入Sneaker Review 2.0/球鞋評測 2.0 on Facebook,隨時掌握最新鞋評資訊!

 

P1280965 (大型).JPG P1280969 (大型).JPG P1280989 (大型).JPG P1290098 (大型).JPG P1290100 (大型).JPG P1290137 (大型).JPG P1290152 (大型).JPG P1290161 (大型).JPG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