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80476 (Large).JPG  

NIKE - Kicks Lounge "Flight School"

 

相信上個週末,許多朋友都感受到了紐約尼克隊當家球星Carmelo Anthony以及洛杉磯快艇隊兩大主力Chris Paul以及Blake Griffin的旋風襲台。不管是在信義區的十三特區或是新莊棒球場,都可以感受到三位NBA當紅球星的親和力以及魅力。相關的報導相信許多各大運動網站以及新聞媒體都做了相當詳細的報導。然而在新莊棒球場以及十三號特區登場前,這三位球星悄悄化身為Kicks Lounge講師,於台北101大樓93層樓,給台灣的球鞋迷上了一堂永生難忘、名為"Flight School"的課程。

 

搭配這次三位球星的亞洲巡迴以及Jordan Brand本年度的口號:#takeflight,我們成了Flight school的學員,在101大樓等待講師們的到來...

 

P1280389 (Large).JPG  

都說到了上學,當然一定要有代表著臺灣的制服阿

 

P1280427 (Large).JPG

而看到帶著太陽眼鏡、身著飛行裝扮的教官當然也是很合理的!(別忘了AJF4)  

 

P1280401 (Large).JPG  

本次三位球星的亞洲巡迴路線圖

 

P1280433 (Large).JPG  

帥氣總教官浩哥現身,講解本次三位球星的專屬鞋款,讓我們更加清楚Jordan Brand的想法

 

P1280425 (Large).JPG  

在浩哥的解說下,我們更加瞭解Jordan Brand對於三位球星專屬鞋款的用心,尤其是首度搭載Flight Plate的Jordan Superfly 2 X(X代表著搭載XDR耐磨外底)。

 

P1280453 (Large).JPG  

橘色部份就是Flight Plate,目的就是那那塊厚厚的ZOOM AIR能發揮最大的功效

 

P1280442 (Large).JPG  

而當活動主持人Jason現身時,就知道三位球星即將抵達現場。

 

 

P1280460 (Large).JPG  

終於,三位球星抵達了現場,瞬間引起巨大騷動

 

P1280469 (Large).JPG 

然後,由Chris Paul講解Jordan Cp3 VI AE的特點,更為輕量化的設計讓他可以在季後賽比對手多一點優勢

 

P1280478 (Large).JPG

 

接著是Carmelo Anthony講解Melo9,但似乎是因為大家比較熟悉Melo9,所以Melo的講解簡短了許多。

 

P1280483 (Large).JPG

接著由Blake Griffin說明Jordan Superfly 2,解說期間Melo以及CP3還幫他提詞,擺明了就是要戲弄小老弟,也讓現場氣氛相當歡樂!XD

 

而在讓現場鞋迷都瞭解了三雙鞋的特性後,接著就是讓球星們從現場朋友提供有關三位球星的蒐藏中,選出最喜歡的一項。幸運被選到的朋友可以獲得球員的親筆簽名以及合影,福利真的超好康!而沒有提供蒐藏的我,自然將目光放到三位球星的腳上啦!

 

P1280391 (Large).JPG  

現場鞋迷提供的蒐藏品  

 

P1280492 (Large).JPG  

Carmelo Anthony的實著

 

P1280493 (Large).JPG

Blake Griffin實著

 

P1280498 (Large).JPG  

Chris Paul實著

 

P1280503 (Large).JPG  

坐在我隔壁的帥哥獲得Chris Paul 親簽,超級羨慕阿!!!  

 

P1280512 (Large).JPG  

而這就是Chris Paul所選擇的最愛,當然也有親筆簽名!!! 

 

而在進行完選擇蒐藏品的活動後,主持人Jason就宣佈三位球星因為後續還有行程,無法繼續與大家互動。而當三位球星要離開時,我也鼓起勇氣大喊"CP"、"CP",沒想到Chris Paul真的停下腳步,和我握手,讓我開心了一整天(而且還在持續中)!

 

P1280475 (Large).JPG  

"這或許是未來幾年美國國家隊的先發五人的其中三人。"

 

這是我在見到三位球星前的第一個想法,而光是這樣想就足以讓我熱血沸騰好幾天。而在面對面接觸過三位球星後,發現他們在場下也真的很隨和、敬業。即使旅行疲憊,還是依舊很認真的與現場鞋迷們互動,讓我當場成了一位仰望球星的小球迷。謝謝Jordan Brand,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有一次又一次令人回味無窮的Kicks Lounge,才能與世界一流的運動員相會。

 

也請大家看完文章,若是喜歡的話可以順手按下FACEBOOK的讚,或是分享給您的好友。大家的賞光絕對是我寫作的動力!

加入Sneaker Review 2.0/球鞋評測 2.0 on Facebook,隨時掌握最新鞋評資訊!

 

P1280398 (Large).JPG P1280399 (Large).JPG P1280400 (Large).JPG   P1280414 (Large).JPG

P1280405 (Large).JPGP1280420 (Large).JPG P1280424 (Large).JPG P1280458 (Large).JPG P1280513 (Large).JPG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