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0086 (大型)  

adidas - adizero tempo 5 wide

 

很多時候,我介紹的鞋子往往都已經過季,這雙adidas - adizero tempo 5 wide也不例外。所以相較於當季鞋款,這雙adizero tempo 5 的價格就會親切許多啦~只要多跑幾家運動用品店或是網拍多逛逛,相信可以找到令人滿意的價格!以現在各大廠商卯起來出慢跑鞋的狀況來說,我想過季的鞋款,絕對是精打細算消費者的最佳選擇。

 

P1220090 (大型)  

鞋跟的adizero標明血統,輕量化的跑鞋

 

P1220092 (大型)  

鞋後側清楚標明adizero tempo

 

P1220095 (大型)  

搭載adidas獨家科技 ADIPRENE+  提供良好的彈性

 

P1220102 (大型)  

在足弓的支撐器,顯現這是一雙支撐型的鞋款,適合足弓較低的朋友

 

P1220108 (大型)  

中底的Torsion System也是愛迪達獨家科技,增加鞋款的穩定性

 

P1220104 (大型)     

鞋底的馬牌輪胎最是吸引目光,可以增加鞋款的耐用度

 

P1220113 (大型)  

鞋帶頭也很細心

 

P1220098 (大型)  

鞋盒上的"WIDE"顯示這是一雙適合寬腳板跑者的鞋款

 

也請大家看完文章,若是喜歡的話可以順手按下FACEBOOK的讚,或是分享給您的好友。大家的賞光絕對是我寫作的動力!

加入Sneaker Review 2.0/球鞋評測 2.0 on Facebook,隨時掌握最新鞋評資訊!

 

P1220088 (大型) P1220089 (大型) P1220093 (大型) P1220100 (大型) P1220112 (大型)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