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0059 (大型)  

NIKE - Hyperdunk 2012 Low

 

HBL最激烈的四強決戰即將在本周末登場,許多球員也換上了這雙Hyperdunk 2012 Low上場征戰。依據之前看8強戰的印象,似乎有大約一半的球員都穿了這雙閃亮亮的籃球鞋。除了紅色以外,還有許多球員穿著藍色的Hyperdunk 2012 Low,全隊一起穿,真的是氣勢驚人。

今天主角,Hyperdunk 2012 Low就來自一位高中女生,雖然只是乙組球員,但也有著像甲組球員一樣的籃球夢,一樣渴望在那28公尺乘以15公尺的場地上,發光發熱。希望有一天,她可以穿著這雙Hyperdunk 2012 Low完成她的夢想,祝福她。

 

P1220060 (大型)  

鞋舌清楚標示延續已久的Hyperdunk血統

 

P1220083 (大型)  

動態的外露式Flywire

 

P1220069 (大型)  

有著像高筒一樣的Lunarlon配置

 

P1220066 (大型)  

簡潔有力的SWOOSH標誌,殺!

 

P1220073 (大型)  

外底配置很有科技感,簡單大方。可以看到在拇趾球的部位採同心圓設計

 

P1220070 (大型)  

真的是很低的籃球鞋

 

P1220076 (大型)  

外型真的很簡潔有力,亮眼配色讓人不注意到都難

 

P1220081 (大型)  

光就外型來說,我喜歡Hyperdunk 2012 Low勝過Hyperdunk 2011 Low許多

也請大家看完文章,若是喜歡的話可以順手按下FACEBOOK的讚,或是分享給您的好友。大家的賞光絕對是我寫作的動力!

加入Sneaker Review 2.0/球鞋評測 2.0 on Facebook,隨時掌握最新鞋評資訊!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