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270 (大型)  

adidas - adiZero Rose 2.0 High school

在這篇【First look】adidas adiZero Rose 2 的勸敗之下,朋友也在日前入手了這雙 Rose 2.0的高中配色版本。雖然說,筆者也曾在鞋店內架上,看過這雙鞋許多次。但是,這次仔細把玩朋友的High school版本後,真的讓我有一股再買一雙的衝動阿。衝突卻又意外搶眼的配色,以及多種材質的搭配演出,真的不會比我入手的Christmas遜色!以下,就一起欣賞它的風采吧!

P1130287 (大型)  

先是Derrick Rose的簽名

 

P1130276 (大型)  

亮眼到不行的"ALL FLIGHTS CANCELED"

 

P1130293 (大型)  

前腳掌的同心圓

 

P1130274 (大型)  

前腳掌的立體紋路跟Christmas的亮皮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P1130278 (大型)  

Sprint Frame提供穩定性  靈感來自於足球鞋

 

P1130298 (大型)  

超級透光的鞋面代表輕量化以及穿著的舒適度

 

P1130280 (大型)  

鞋後跟的三條線代表著黃燈?

 

P1130301 (大型)  

跟我的"L Line"來一張

P1130311 (大型)  

尾部的標誌搭配立體紋路一樣搶眼!

 

朋友在入手的第一瞬間,便讓這雙Rose2.0下場征戰。朋友對於這雙鞋評價是:好輕、好舒服!(他的前一雙籃球鞋是AF1...XD)而我對於adiZero Rose 2.0的評價也持相當正面的看法。adiZero Rose 2.0的鞋評,近期內將為大家送上!

更多adiZero Rose 2.0 High school的照片:http://profleon.pixnet.net/album/set/1206652

也請大家看完文章,若是喜歡的話可以順手按下FACEBOOK的讚,或是分享給您的好友。大家的賞光絕對是我寫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