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1589 (小型).JPG

NIKE - Jordan Super. Fly 3 X Slamdunk

 

感謝好友的協助,讓我有實測近期詢問度相當高的Jordan Super. Fly 3 X Slamdunk,除了在鞋面有櫻木花道在灌籃高手結束的畫面外,相信Jordan Super. Fly 2的優異表現也讓大家對於Jordan Super. Fly 3的表現充滿好奇。在大約1.5小時的實測當中,感受了Jordan Super. Fly 3 X Slamdunk的幾個面向,於此和大家分享。

 

R0021590 (小型).JPG  

在腳踝保護部份,Jordan Super. Fly 3的表現相當優異。除了隱藏的穩定器外,偏硬的鞋面同時提供了相當可信賴的支撐性。鞋內側的穩定設計給予阿基里斯腱高度的安定感。

 

R0021602 (小型).JPG    

Jordan Super. Fly 3的抓地力來自於與Jordan XX9相同的大面積波浪紋路,但實際體會後可以發現抓地力並不如Jordan XX9一樣優異,但尚在水準之上、可以應付大多數的場上移動。

 

R0021617 (小型).JPG  

在舒適度方面,穿上Jordan Super. Fly 3的一刻就可以發覺鞋面的偏硬材質對於彎曲度造成了不小的影響,在跑動過程當中可以感受到相當明顯的壓迫感,對舒適度減分不少。推測是因為Jordan Super. Fly 3的鞋面為了營造出櫻木花道的畫面而採用了較硬的材質所造成。

 

R0021604 (小型).JPG  

來到反應性,Jordan Super. Fly 3同樣採用Flight Plate System,希望能夠釋放ZOOM AIR的完整能量。但是在實戰過程當中,可以感受到Jordan Super. Fly 3的ZOOM AIR回彈能力並不如Jordan Super. Fly 2。感覺Jordan Super. Fly 3的前腳掌偏薄,雖然偏薄的鞋底同樣可以提供反應性,但是總感覺少了來自於ZOOM AIR的回饋。

 

R0021607 (小型).JPG 

後腳跟部位,可以感受Jordan Super. Fly 3一樣較為輕薄,致使在一次的落地當中我感受到了明顯的地面衝擊力,對於Jordan Super. Fly 3的避震性,我個人覺得還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

 

R0021613 (小型).JPG  

整體來說,Jordan Super. Fly 3並未提供了超越Jordan Super. Fly 2的穿著體會,但是還是擁有了優異的腳踝保護、水準之上的抓地力及反應性,可惜較為輕薄的中底設計並未能完整發揮Flight Plate System的功能,建議對避震性有特別需求的朋友在購買前多花點時間試穿。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