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4013 (大型).JPG   

Under Armour - Speedform Apollo

 

自從跑步風潮於80、90年代於美國再次被引爆後,各大運動廠商無不專注於開發出更能幫助運動員的鞋款。而製鞋思維從早期注重提供足部高度避震性,到近期蔚為風潮、目標在於解放足部的"赤足感"鞋款,可以看到人類對於競技運動成就的無限追求。

所以,當這雙Under Armour - Speedform Apollo的製作靈感來自於提供人體最貼身舒適感的內衣大廠 - Playtex時,雖然令人覺得出乎意料但也不覺得意外。畢竟,Under Armour當初的成立就是因為為了提供運動員最貼合身體的舒適感而成立。註:Playtex為1960 年代 NASA 阿波羅計畫中設計太空服裝的公司,雖然後來並未採用,但其高水準還是倍受肯定

無怪乎,許多國外跑鞋實測網站,一致盛讚Under Armour - Speedform Apollo幾乎等同於一雙貼合足部的厚襪。而Runner's World也把Speedform Apollo選為2014 Spring Best Debut。

 

UA      

來自Runner's World的推薦

 

R0014020 (大型).JPG  

一片式無縫線腳跟穩定器

 

R0014024 (大型).JPG  

鞋面UA標誌下方橘色為無縫線貼合設計被稱為超聲波縫合

  

R0013997 (大型).JPG    

而Speed Apollo內側更是大膽採取無鞋墊設計,讓跑鞋內部達到零縫線的高水準

 

R0013978 (大型).JPG  

鞋面也佈滿透氣孔,光從外觀就可以預期透氣度的表現一定相當不錯

 

R0014031 (大型).JPG  

為了減輕重量,鞋舌穩定設計更是直接與鞋舌結合,同時減少了縫線的使用

 

R0014018 (大型).JPG  

腳踝內側也有穩定步伐的TPU支撐

 

R0013984 (大型).JPG  

猶如人體腳步解剖圖的外底設計,有種喚起人類最原始跑步本能的能量

 

R0013985 (大型).JPG  

依照足底生理結構設計的外底

 

R0013968 (大型).JPG  

鮮艷又大膽的配色,剛好適合地處亞熱帶的我們,我個人超期待這雙Speed Apollo的實測表現,等到累積足夠的實測里程,會即刻與大家分享心得。

 

也請大家看完文章,若是喜歡的話可以順手按下FACEBOOK的讚,或是分享給您的好友。大家的賞光絕對是我寫作的動力!
 
加入Sneaker Review 2.0/球鞋評測 2.0 on Facebook(直接點擊前方超連結),隨時掌握最新鞋評資訊!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