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926 (大型).JPG    

NIKE - Flyknit Trainer

 

有時候在選擇球鞋時,顏色是一個很關鍵的要素。以我個人來說,我喜歡選擇偏亮色系的鞋款來搭配。原因很簡單,我的皮膚略黑,所以穿上像之前所介紹過的Flyknit Luanr 1+ "Multicolor"時,無法凸顯出鞋子本身的美。所以這次在選擇入手Flyknit Tainer的顏色時,就決定想要買雙很騷包的粉紅色。

 

此外,在Zoom Air 以及 Lunarlon之間,大致上我還是比較喜歡 Zoom Air多一些,因為我比較喜歡扎實的腳感而Lunarlon在跑鞋上總是讓我覺得過於軟Q、有彈性。

 

P1280899 (大型).JPG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JUST BUY IT"的聲響

 

P1280905 (大型).JPG  

以鞋帶來拉提Flywire,增加鞋面支撐

 

P1280915 (大型).JPG  

可以加裝NIKE PLUS裝置

 

P1280916 (大型).JPG  

鞋底的設計是稍微有些不同的waffle底

 

 P1280936 (大型).JPG  

鞋側邊的Swoosh標誌很動感

 

P1280908 (大型).JPG  

仔細看,可以發現不同的位置,Flyknit的編織密度是不一樣的

 

 P1280931 (大型).JPG  

鞋頭部份也採取不同密度的鞋面,顏色最深的部位是最透氣的位置。

 

P1280912 (大型).JPG 

鞋後跟的反光條標誌沒對焦到,反而可以欣賞腳踝處灰色與粉紅色的交錯

 

P1280939 (大型).JPG  

原來男鞋10.5 = 女鞋12號阿,又長知識了

 

P1280949 (大型).JPG   

穿上Flyknit Trainer,頗有修飾我粗短小腿的效果XD

 

P1280952 (大型).JPG  

Flyknit Trainer絕對是我近期逛街走路首選,至於穿它去training的話,那就再說吧~XD

 

也請大家看完文章,若是喜歡的話可以順手按下FACEBOOK的讚,或是分享給您的好友。大家的賞光絕對是我寫作的動力!

加入Sneaker Review 2.0/球鞋評測 2.0 on Facebook,隨時掌握最新鞋評資訊!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