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6776 (小型).JPG  

Tokyo - KICKS LAB  

 

在東京逛街,原宿是絕對不可錯過的聖地。今天要與大家介紹的KICKS LAB,就是籃球鞋迷以及復古跑鞋迷絕對不可錯過的名店。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商品卻相當齊全,大家到東京逛街不訪將KICKS LAB列為景點之一。但是全店價格相當不平易近人,建議大家還是看看就好,別一時衝動就下手啦。

 

R0016744 (小型).JPG  

KICKS LAB一樓店內空間相當寬敞,不會有那種傳統日本小店的擁擠感。

 

R0016708 (小型).JPG

牆上滿滿都是NIKE以及JORDAN鞋款

 

R0016709 (小型).JPG  

幾乎近期的熱門鞋款,在KICKS LAB都可以見到蹤跡,但是價格不斐。

 

R0016717 (小型).JPG  

將鞋款放置於店內沙發也是相當豪邁,Supreme太空鞋也在其中

 

R0016720 (小型).JPG  

另一面牆上則擺著NSW系列、DUNK系列以及SB系列

 

R0016734 (小型).JPG  

當然,經典的AJ1 OG也不會在KICKS LAB缺席

 

R0016736 (小型).JPG  

NEW BALANCE復古跑鞋系列也相當完整

R0016724 (小型).JPG R0016725 (小型).JPG

女性鞋友們也可以在KICKS LAB找到專屬於自己的運動風格       

 

R0016786 (小型).JPG R0016787 (小型).JPG R0016789 (小型).JPG

走上KICKS LAB二樓,有著更多的驚喜等著大家,未來大家到東京千萬別錯過KICKS LAB看看那壯觀的鞋牆

KICKS LAB網站: http://store.kickslab.com/ 

 

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区神宮前 4-32-5 HTS Bldg 1F&2F  (點擊可直接於Google Map開啟)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