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028 (大型)    

Converse Sicks Mid

首次見到這雙鞋,先是被其親民的價位所吸引,其次就是其復古外型搭配Converse最新科技-Comverse BALLS Technology實在太吸睛。一直以來,球鞋迷總在復古外型/低科技以及高科技/現代外型作抉擇,鮮少有復古外型/高科技的鞋款問世。之前雖有NIKE Air Force 25 Supreme問世,但筆者實戰過後,心中還是有外型與科技還是無法同時並存之憾。而Jordan Alpha 1 好看的顏色臺灣也沒有發售。因此,再看到這次Converse以其復古外型搭配最新科技,同時又缺鞋穿(?)的狀況下,就毫不猶豫的入手了。入手後才發現,原來熱火隊的Haslem也穿著這雙Converse Sicks Mid在NBA征戰四方。

5aefa77e86c8c13ada97e7dc4e14d87b-getty-140681309  

b727889f6e88abd2c7df2196ccdc75e9-getty-137257087  

圖片來源: yahoo sports

以下就是Converse Sicks Mid 細節照,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P1130032 (大型)  

吊牌顯示出Sicks Mid搭配最新科技

P1130036 (大型)  

一顆一顆的BALLS就在透明的外底內

P1130030 (大型)  

鞋舌的EVO表明自己是新一代籃球專用鞋

P1130038 (大型)  

腳踝外側的細節部份也不馬虎  

P1130048 (大型)  

超級吸引目光的復古標誌

P1130040 (大型)

鞋盒也是極具設計感

P1130039 (大型)  

後跟Converse的壓紋低調卻又有質感

 

心得:Concerse Sicks Mid是雙有著復古外型、現代科技的籃球鞋,誰說一定要花大錢才有好鞋可以穿?更多實戰心得會儘快送上給大家。

更多Converse Sicks Mid照片:http://profleon.pixnet.net/album/set/1127358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