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338 (大型)  

NIKE ZOOM KOBE IV X

前言

沒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比KOBE VII、KOBE VI以及KOBE V更為資深的KOBE IV!話說我還常常這樣回頭,在網拍上去找某一雙讓我魂簽夢縈的鞋。即使價格比起現在當季款也沒有低到哪裡,但是能收到一雙鞋況好、能征戰的老鞋,比買當季的最新鞋款還令人開心阿!想當初這雙KOBE IV IV Home推出時,正值我國英明政府廣發消費卷之時。這雙KOBE IV在市場上消逝的速度,比起KOBE的切入速度真是不徨多讓,同時也增加了像我這樣龜毛買家入手的難度。還好,在尋尋覓覓後,終於讓我再次感受KOBE IV 在球場上給我的安心感。以下,就從各個不同角度欣賞KOBE IV X之風采吧!

P1130329 (大型)  

鞋舌上的武士刀標誌

 

P1130331 (大型)  

鞋面上的大面積Flywire在當時可是頂級科技

 

P1130335 (大型)  

鞋面珍珠白以及亮皮的搭配實在超級迷人

 

P1130332 (大型)  

華麗的蛇紋搭配TPU構成鞋後側迷人角度

 

P1130333 (大型)  

超級喜歡暗藏在TPU裡的KOBE簽名

 

P1130340 (大型)  

鞋底的炸裂紋  不只好看也很實在

P1130343 (大型)  

鞋底後的Y字形潰散區令人把目光不得不放在屁股...

 

P1130345 (大型)  

XDR代表著更長的壽命?

P1130323 (大型)  

令人懷念的橘色鞋盒

不得不說,就是在體驗過了KOBE V 以及 KOBE VI,讓我再次想起KOBE IV的美好,也算是另類的"思念總在分手後"嗎?但是,再次與KOBE IV的相遇,證明了思念並非唯一讓我再次入手它的原因。而讓我無法忘懷的美好,就讓我在未來的鞋評中與大家分享吧。而大家下次如果看到Huarache 2K4也請別太訝異阿,畢竟尋尋覓覓比起一蹴可及來的有吸引力許多阿!

更多NIKE ZOOM KOBE IV照片:http://profleon.pixnet.net/album/set/1184454

也請大家看完文章,若是喜歡的話可以順手按下FACEBOOK的讚,或是分享給您的好友。大家的賞光絕對是我寫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