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5168 (大型).JPG  

Under Armour - Curry One "Away"

從NIKE轉至Under Armour、代言Anatomix Spawn及Clutchfit Drive後,Stephen Curry終於以個人之名迎來了首款簽名鞋:Curry One。對Under Armour以及Stephen Curry來說,這雙Curry One問世的時機實在再恰當不過。除了帶領金州勇士隊奪得本季NBA聯盟最佳成績外,Stephen Curry更有機會被選為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相信在未來回顧Stephen Curry的生涯時,Curry One將會佔有重要的地位。

 

R0025176 (大型).JPG

鞋舌上的標誌融合了Stephen Curry姓名字母縮寫以及背號30

 

R0025181 (大型).JPG  

相同的專屬標緻也可在腳後跟的TPU穩定器上見到

 

R0025173 (大型).JPG  

鞋舌上的4:13為Stephen Curry最愛的聖經篇章

 

R0025189 (大型).JPG  

鞋舌內部有著Stephen Curry最愛的聖經語句:"I CAN DO ALL THINGS"  

 

R0025200 (大型).JPG  

此次Curry One的鞋面採用全新的AnaFoam科技,號稱以人體工學為基礎,提供輕量化的支撐性,讓人相當好奇實際表現

 

R0025212 (大型).JPG  

此次Curry One更人期待的是全新的Charged避震科技,搭配原有的MicroG科技,據說可以在低衝擊時提供舒適度、在接受到高衝擊力時又能夠瞬間反應。至於結果如何,就要等到實際上場實戰才能知道。

 

R0025170 (大型).JPG  

根據官方資料,此次Curry One "Away"的表面紋路絕無重複,每雙Curry One "Away"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R0025190 (大型).JPG 

外底的紋路與Clutchfit Drive相當類似,但線條更為強硬風格

 

R0025192 (大型).JPG  

擺脫了個人腳踝傷勢的糾纏陰影、Stephen Curry破繭而出的歷程,正是運動要告訴我們相信自己、勇敢面臨挑戰的最佳啟示。希望這雙Under Armour Curry One可以陪著Stephen Curry,證明當別人越是瞧不起你時,越是要挺起胸膛、做個打死不退的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