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00742 (大型).JPG  

Puma - Faas 300 V2 "Glow"  

 

之前就跟大家分享過關於這雙 Puma Faas 300 V2 "Glow"的實測,但在越來越多次的穿著後還是有些心得想與大家分享,而重複的部份就不再贅述,僅分享最近的新體會。如果有朋友們對於這雙鞋的完整實測有興趣,請參考我之前的文章:http://profleon.pixnet.net/blog/post/156033863

 

在上禮拜參加了新北市國際鐵人賽的路跑部份後,我對於Puma Faas 300 V2 "Glow"相當滿意。當天的氣候相當炎熱,而且大多數的選手在進入到路跑部份時,大多都已經超過十點。也就是說,選手必須在大太陽底下必須完成7公里或是10公里的路跑。於是貼心的主辦單位,在選手路跑過程中,有撒水車於定點為選手們"澆水降溫"。於是地面上出現了大大小小的水窪,而為了盡力比賽,我也顧不得地面的水窪就不考慮的踩了過去,結果就是鞋子整雙濕答答。

 

但是,神奇的是,當我到達終點線時,腳卻全完全沒有濕掉的感覺。回頭想想,應該是Puma Faas 300 V2 "Glow"那佈滿鞋面、密密麻麻的透氣孔幫了大忙,讓鞋子內的水氣在幾十分鐘內就完全散去。因此,對於Puma Faas 300 V2 "Glow"的透氣度,我真的相當滿意。

 

P1300757 (大型).JPG      

鞋面的透氣孔,相當完美的演透氣功能

 

再來,就是Puma Faas 300 V2 "Glow"的前腳掌,雖然屬於輕薄路線,但卻又不是像專業路跑鞋那樣貼地。在跑步的過程當中,可以感受到前腳掌部份給予腳的護還是相當足夠,且同時能提供回饋的彈性,讓第一次嘗試類似於路跑鞋款的我相當安心踩出每一步。

 

P1300655 (大型).JPG  

前腳掌的保護以這麼輕量化的鞋款來說算是相當突出

 

而在耐用度部份,Puma Faas 300 V2 "Glow"的表現僅能算是中等,在我的跑步過程當中,可以看到後腳跟開始漸漸的有磨損情形。這樣的情形,在其他鞋友的分享中也可以發現同樣的狀況。

 

P1300748 (大型).JPG  

後腳跟的耐用度有待觀察,但應該不是絕佳  

 

此外,另一要與大家分享的是,Puma Faas 300 V2 "Glow"輕薄的鞋面上雖然加上的部份的支撐條,希望能提供腳部支撐。但在跑步過程中,某些時候可以感受到前腳掌外側,也就是小拇指的部份有種向外滑動的不安定感。雖然不是相當明顯,但還是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這樣的情況。

 

P1300743 (大型).JPG  

網布透氣孔上的支撐條,若能夠在穩定一點會更好

 

整體來說,Puma Faas 300 V2 "Glow"絕對是一雙好鞋。搶眼的外型以及顏色、輕量化的鞋身、高透氣度的網布設計以及讓我驚豔的鞋底科技,是我近期最愛穿上它去跑步的好鞋。

 

P1300738 (大型).JPG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