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0708 (大型)  

NIKE - Jordan 3 retro "Stealth"

 

Jordan 3 retro在最近掀起極大的搶購潮,尤其是月底即將發行的OG配色加上Swoosh標誌,讓許多人願意餐風露宿只為求得一支能夠入手的簽。連帶的,之前在某FB社團還看到這雙大家所謂的"漢堡神偷"配色也水漲船高到有人喊出一雙8000的價格。還記得這是NIKE在漲價之前最後一波發行的Jordan系列(同時間還有Jordan V 美國配色),並且還能夠在運動用品店架上看到然後考慮三天再入手。只能說潮流不是像我這樣的人可以瞭解的,但讓我喜歡的球鞋變得很難入手倒是真的。只希望,這股潮流風能快點吹到別的鞋款上阿!

 

P1220701 (大型)  

Jordan 3 內底、中底、大底配置

 

P1220731 (大型)  

當初我自己也覺得怪怪的配色,現在看久了也是很順眼的

 

P1220712 (大型)  

鞋頭的爆裂紋,絕對是Jordan系列中的經典,連CP3系列也都有採用此一元素

 

P1220737 (大型)  

多種材質的搭配看了真的賞心悅目

 

P1220734 (大型)  

整雙鞋紅色用的不多,但是都有畫龍點睛之效

 

P1220715 (大型)

早期的Jordan系列,及使用了新配色也都能讓人喜歡上

 

P1220755 (大型)  

首創的外露式Air-sole

 

P1220748 (大型)  

謝謝你,Jordan 3代。沒有你的話,或許我們就無緣見到從你之後許多的經典Jordan系列了

 

P1220698 (大型) P1220700 (大型) P1220725 (大型) P1220752 (大型)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