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127 (大型)  

adidas - ClimaCool Solution M

 

最近跟愛迪達真是有緣,我又再次抽中adidas所辦得力拼到底我的all in任務留言活動的獎品。這次的獎品正是今天要分享的adidas ClimaCool Solution M,有著與ClimaCool Seduction相似的外型,但是在細節部份卻有所差異,而且價格也更為親民(公司定價3K有找),或許是對於ClimaCool Seduction價格有所卻步朋友的好選擇。


P1150129 (大型)  

後跟的adidas標誌巧妙的鑲嵌在毛巾布材質中  中底也可以見到ClimaCool的字樣


P1150131 (大型)  

充滿全鞋身的網布加上透氣孔 讓你的腳隨時保持涼爽


P1150134 (大型)  

鞋舌也是柔軟的毛巾布材質  上有ClimaCool標誌


P1150137 (大型)  

鞋頭前方有反光條搭配毛巾布材質


P1150139 (大型)   

鞋墊上也可以見到密密麻麻的透氣孔  當然 ClimaCool的標誌是免不了的


P1150145 (大型)  

黑銀配色的標誌簡潔有力


P1150146 (大型)  

中底也有為了保持涼爽的開口


P1150151 (大型)  

與ClimaCool Seduction的最大差別  就在於外底沒有開口  更適合下過午後雷陣雨的臺灣


P1150150 (大型)  

能提供外底更長壽命的adiWear


在實穿過後,發現這雙adidas ClimaCool Solution與ClimaCool Seduction果真系出同源,中底的回饋相似,並且在透氣度方面表現也極為相似。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外底的開口沒有Seduction那樣的誇張。但是,這樣的設計似乎相當適合相當潮濕的臺灣氣候。因為,在午後雷陣雨後穿著Seduction或許還是會因為外底的透氣孔而讓腳部潮濕。但是,ClimaCool Solution的外底卻沒有這樣的問題。或許,這雙adidas ClimaCool Solution會是身處在潮濕悶熱氣候的我們,面對天氣以及運動欲望相衝突的最佳Solution?!


也請大家看完文章,若是喜歡的話可以順手按下FACEBOOK的讚,或是分享給您的好友。大家的賞光絕對是我寫作的動力!


P1150141 (大型)  

 

P1150142 (大型)  

P1150128 (大型)  

P1150123 (大型)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