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EG1674.jpg

相信Ultra Boost的好腳感已經有許多朋友體會過,但可惜的是Ultra Boost造型過於運動,總難說服我老婆嘗試那超級舒服的穿著感。運氣很好的,在前陣子的日本行剛好遇上了Ultra Boost X by Stella McCartney的發售日,話不多說立刻幫老婆購入(雖然日幣定價29000有點貴),但是老婆一句好穿甚麼都值得了。

話說回來,這雙Ultra Boost X by Stella McCartney的質感真的滿點,除了鞋舌的Stella McCartney字樣以刺繡方式呈現、鞋帶系統別出心裁以及鞋帶有反光材質加持外,我最喜歡的就是Primeknit鞋面呈現的多樣性。唯一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只有女款阿。

ISPT1448.jpg

KHEK5233.jpg

MKCP6008.jpg

OVEY1357.jpg

PQDF9386.jpg

QTFP9870.jpg

SUYW2687.jpg

TPHN8208.jpg

UZTR2115.jpg

XFUP4393 (1).jpg

XJNG76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