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A7835.jpg

自古以來˙,上野就是關東地區與東北地區的交通樞紐,絡繹不絕的旅人也造就了上野豐富的人情味,許多有名的店舖都位於JR山手線鐵道下方的商店街。今天要介紹的鞋鋪,正是位於鐵道下商店街、充滿歷史的Yamaotoko underpass - 山男鞋業。說起上野林立的運動用品店,都還得追朔到目前山男鞋鋪主理人 - 菅野高秀先生(Tony桑) 當年決定將父親原本的滑雪登山用品店轉型為球鞋專賣店,引起了80年代日本人對球鞋的熱情,逐漸有許多運動用品店開始於上野開設店鋪,才有現今上野運動用品店林立的盛況。

 

155A7830.jpg

除了在阿美橫丁的Yamaotoko Footgear創始店外(點我看創始店介紹),在山手線鐵道下方還有Yamaotoko Foorgear 二店。在2016年5月的大地震後,Tony桑決定重新裝潢二店,並改名為 "Yamaotoko underpass",結合更多籃球元素以及運動生活風格。今年2016年11月5日正是Yamaotoko underpass再次開幕的日期,目前我們收到的消息是在開幕當天,Yamaotoko underpass會推出大家喜愛的 Air Jordan 1 "Black Toe",採抽籤方式販售。詳細情形,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到Yamaotoko Footgear 官方網站查詢最新消息(撰寫文章時尚未有AJ1活動連結),預祝有意入手Air Jordan 1 "Black Toe"的大家都能順利入荷。

Yamaotoko Footgear 官方網站:  http://www.yamaotoko.jp/ 

Yamaotoko underpass 地址: 東京都台東区6-10-7アメ横プラザ17号

Yamaotoko underpass on Google Map:

 

155A7829.jpg

155A7857.jpg

155A7832.jpg

155A7833.jpg

155A7836.jpg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