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947.JPG

Crazy Explosive,這是一雙看起來不像籃球鞋的籃球鞋。但想想,王貞治先生也是採用了前所未見的"稻草人打法",才成為全壘打王。現在我們習以為常的背滾式跳高動作,也是美國跳遠選手Dick Fosbury於1968年墨西哥奧運突破傳統腹滾式跳高動作才出現於世人面前。因此,一個看似不合理的存在,往往才是創造未來的契機

R0010957.JPG

R0010979.JPG

R0011009.JPG

所以仔細分析,Crazy Explosive雖然在外觀上看起來有類似於登山靴的外型(我個人認為是因為其僅有4格的鞋帶孔設計),但從功能性看來,鞋面有近期舒適度奪得好評的Primeknit編織鞋面,加上一直以來都有優異表現的GEOFIT包覆科技。再來,最重要的是Crazy Explosive採用了全腳掌的Boost科技,並且加上中底外側的TPU以及中底8字型穩定片(類似於TORSION SYSTEM)增加Boost的穩定性。上述,光用文字想像都讓人覺得興奮不已。

R0010965.JPG

R0010981.JPG

R0010975.JPG

但Crazy Explosive更讓我感到激賞的,是其中底雖然與Crazylight Boost 2016以及 D Rose 7採用同樣的全腳掌長Boost。但若細細把玩,可以發現Crazy Explosive的中底充滿著起伏。隨著區塊功能性不同,Crazy Explosive的Boost中底有高低起伏的落差。我認為,將人體足底結構列入設計考量,然後讓Boost中底隨著人體的天然構造起伏,有助於Boost科技更上層樓。簡單來說,把Boost從較為扁平式的設計解放出來,給予Boost更多的曲面,將賦予Boost更強大的生命力。行筆至此,我已經迫不及待穿上Crazy Explosive上場實戰,你呢?

R0010983.JPG

R0010985.JPG

R0011010.JPG

R0010952.JPG

R001096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eakerreview2.0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