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籃壇一年一度的盛大賽事瓊斯盃男子組已經畫下句點,除了球員們的精采表現外,今天也要來選出此次賽事中球員戰靴的TOP 3!

第三名:韓國隊6號,許訓。穿著鞋款:Nike Zoom Kobe VI "Concord"。

理由:目前KOBE系列已經來到11代,而許訓腳上所穿的是已經發行5年的Zoom Kobe VI "Concord"。還記得當時此一配色是Kobe VI的首發配色,在發售當時也刮起一股旋風,尤其是猶如蛇皮的雙層鞋面設計,更讓大家清楚明白感受到Kobe Bryant的外號"Black Mamba"體現。

IMG_8559.JPG

 

第二名:菲律賓隊32號, Zachary Graham。穿著鞋款:Nike Kyrie 2 iD

理由:在今年NBA總冠軍賽上,Kyrie Irving的表現絲毫不遜色於LeBron Jame,同時腳上的Kyrie 2 冠軍系列賽配色也一樣搶眼。而本次瓊斯盃菲律賓隊Zachary Graham腳上穿的Kyrie 2 iD配色極為類似Kyrie Irving的冠軍系列賽配色,明顯的差別僅在於魔鬼氈顏色的不同。搭配上菲律賓隊8戰全勝、順利奪下冠軍盃的優異成績,這雙白/金配色的Kyire 2 iD可以說是相得益彰。

IMG_8554.JPG

IMG_8555.JPG

 

第一名:菲律賓隊3號, Dewarick Spencer。穿著鞋款:Jordan XII Retro

理由:在眾多球員實著鞋款中,菲律賓隊主力 Dewarick Spencer 腳上的 Jordan XII  Retro 最是能夠吸引球鞋愛好者的目光。還記得,Jordan XII是當初台灣第一雙需要排隊才能買到的鞋款(連Jordan XI都無此盛況),這雙Jordan XII可以算是見證Jordan二度三連霸以及台灣球鞋風潮的 Witness。加上Dewarick Spencer又是菲律賓隊上本此賽事的得分王及助攻王,Jordan XII在他腳上看起又更加帥氣啦,完全沒有懸念的入選本屆瓊斯盃球員戰靴的TOP 1!

IMG_8549.JPG

IMG_8551.JPG

IMG_8550.JPG

IMG_85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