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278 (自訂).JPG

針對球鞋做出調整,將".5"之名加諸於原本的正代鞋款已經成為各大品牌經常採用的策略。雖然某些鞋友極不認同此一策略,但對我來說,用心感受每雙鞋的實戰性能是我開始撰寫Sneaker Review 2.0的初衷。因此,既然廠商以".5"之名推出鞋款,那麼我就有加以比較前代與".5"版本差異的必要。

 

R0010272 (自訂).JPG

以Crazylight Boost 2.5為例,與前代簍空設計居多的Primknit鞋面相比,Crazylight Boost 2.5較為厚實的鞋面為穩定性帶來顯著提升。即使當初我相當滿意Crazylight Boost 2 Primeknit鞋面的穩定性,但Crazylight Boost 2.5多層次的強化鞋面確實帶給我更安心的左右移動穩定度。

 

R0010276 (自訂).JPG

在鞋面設計、鞋帶系統以及材質方面,Crazylight Boost 2.5採用不對稱式開口加上襪套式內靴,提供相當服貼的包覆貼合感受。加上選擇比平常小半號的尺寸,完全沒有不舒服的壓迫感、反而增加了包覆性。建議大家選購Crazylight Boost 2.5時,不妨親自走一趟鞋店,試試小半號的感受。

此外,此版本的圓形鞋帶材質具有強大摩擦力。即便僅有4格鞋帶孔,鞋帶產生的張力依然將雙腳牢牢鎖在鞋身中,也不會有鞋帶鬆脫的疑慮。

 

R0010284 (自訂).JPG

整體來說,得益於Boost能量膠囊中底的好表現,Crazylight Boost 2.5維持了與正代相同的優異避震性及抓地力。更進一步,鞋面包覆性以及穩定度也有著可清楚感受的提升。身為一個實戰派愛好者,我個人認為Crazylight Boost 2.5著實在性能面有更上一層樓之感。推荐若價格可接受時,入手這C/P值頗高的好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