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00939 (自訂).JPG

Zoom Huarache 2K4,Kobe Bryant轉至Nike旗下的首款代言鞋款。據傳,原本Zoom Huarache 2K4應當被作為Kobe 1推出,當時流出的樣品鞋款甚至將Kobe當時的8號背號至於鞋跟TPU處。但是因為在丹佛惹出的花邊新聞,導致Zoom Huarache 2K4無法成為Kobe 1。也正因如此,Zoom Huarache 2K4成為當時NBA許多球星的愛用鞋款。還記得當時Zoom Huarache 2K4推出時的系列廣告,說明Zoom Huarache 2K4乃融合了七款經典Nike鞋款後的頂尖鞋款,強力推薦大家至Youtube搜尋。而在雷射技術尚未普遍時,雷射版Zoom Huarache 2K4可以說是收藏家心中的頂級逸品。我自己前前後後就入手過超過10多雙Zoom Huarache 2K4,真的非常喜愛Zoom Huarache 2K4劃時代的世紀以及卓越實戰性能。

 

P1400945 (自訂).JPG

腳踝處的圓形TPU以及上方的魔鬼沾組成了Zoom Huarache 2K4最主要的腳踝保護,穿上Zoom Huarache 2K4,可以感受到腳跟被牢牢地穩定在鞋跟內,不會有任何晃動。因此,即使上方有挖空設計以及較軟的材質,Zoom Huarache 2K4依然提供了高度的腳踝穩定性。這樣的好表現,即使與當代籃球鞋比較,仍然是一等一的表現水準。 

 

P1400949 (自訂).JPG

在反應性方面, Zoom Huarache 2K4前腳掌配置如雞蛋大小的Zoom Air,搭配恰到好處的中底比例, Zoom Huarache 2K4的反應性讓人得以在場上隨心所欲的移動,沒有遲滯之感。但相對來說, Zoom Huarache 2K4的後足跟避震就相對適合後衛球員及噸位較小的球員,雖然對我來說如此的避震已經相當足夠、沒有不舒服的感受,但是對於禁區球員來說還是稍嫌不足。

 

P1400963 (自訂).JPG

抓地力方面, Zoom Huarache 2K4除了使用大面積的魚骨紋之外,更在前足內側加入多重三角形的設計。穿著 Zoom Huarache 2K4,我可以完全感受到雙腳與地面的作用力,然後改變方向。還是老話一句,這樣表現即使與現今的球鞋比較也絲毫不遜色。

 

P1400928 (自訂).JPG

整體來說, Zoom Huarache 2K4是雙跨越時代的好鞋,反應性、抓地力以及卓越的腳踝鎖定感都堪稱完美。更重要的是, Zoom Huarache 2K4承襲了過去鞋款的優點、開啟了Nike籃球鞋的新世代,一個由Kobe Bryant引領的世代,一個以性能優先又充滿想像力的世代。而我,正是Kobe世代的子民。

2004評分:4.5/5

2016評分:4/5

P1400920 (自訂).JPG

P1400955 (自訂).JPG

 

P1400960 (自訂).JPG

P1400973 (自訂).JPG

P1400975 (自訂).JPG

P1400977 (自訂).JPG

P1400979 (自訂).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be kobebryant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