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00699 (自訂).JPG

在讓眾人印象的Zoom Kobe 7 System廣告中,Kobe闡釋了System概念、也預告了未來Kobe系列的走向:依照打法不同而採取對應的中底配置。在Zoom Kobe 7 System上,有配置Philon中底前腳掌Zoom Air的"Attack Fast",以及全腳掌Cushlon以及襪套設計的"Attack Strong"版本。使用者可依據喜好,選擇適合的中底放入。從Zoom Kobe 7 System開始,更推出以鞋面材質升級為主打的Elite版本。穿著Zoom Kobe 7 System,Kobe在2012倫敦奧運奪得第二座奧運冠軍(也是最後一座),在大師之路版本的Zoom Kobe 7 System鞋上就繡上LDN(London的縮寫),紀念Kobe奪得奧運冠軍的生涯里程碑。

 

P1400700 (自訂).JPG

有別於Zoom Kobe 4 - 6的輕量化設計,Zoom Kobe 7 System整雙鞋的用量極為扎實。穿著"Attack Fast"版本,我感受到Zoom Kobe 7 System的中底結構給予相當的保護性,但非常可惜的,受限於外底材質過硬的限制,中底的避震無法完全發揮。加上重量的增加,讓整雙Zoom Kobe 7 System穿起來猶如綁上鉛塊般沉重。同時間,過硬的外底材質無法配合運動過程中足部的彎曲,讓反應性降低許多。

 

P1400706 (自訂).JPG

在踝部保護方面,Zoom Kobe 7 System有著從Zoom Kobe 4以來最扎實的填充,提供了相當安心的腳踝保護。我從未嘗試過配置襪套設計的"Attack Stong"版本,但相信以"Attack Fast"版本都具備有水準的腳踝保護,"Attack Strong"的表現更應該不在話下。

 

P1400737 (自訂).JPG

Zoom Kobe 7 System的鞋面相當強韌,提供了相當不錯的支撐性。但相對的,鞋面的柔軟度欠佳以及無法讓熱氣散出,造成Zoom Kobe 7 System的舒適度相當低。

 

P1400714 (自訂).JPG

整體來說,Zoom Kobe 7 System不是我會願意在穿上打球的鞋款。偏硬的外底造成精心設計的中底避震度及反應性無法完全發揮,而偏硬的鞋面則降低了舒適度。但即使如此,因為徹底實踐了System概念Zoom Kobe 7 System依然在KOBE系列有著相當的歷史地位。

2011評分:3/5

2016評分:2/5

P1400695 (自訂).JPG

P1400709 (自訂).JPG

P1400710 (自訂).JPG

P1400721 (自訂).JPG

P1400722 (自訂).JPG

P1400735 (自訂).JPG

P1400739 (自訂).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be kobebryant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