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00816 (自訂).JPG

即使Derrick Rose沒有入選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辦的全明星賽(Rose本人也覺得自己表現不足以入選,怎麼會有這麼謙遜的人!),adidas繼續將D Rose系列推向高峰。在D Rose 6 Boost All Star的鞋面,採用了Primeknit編織技術,讓整雙鞋更輕、表現更全面。以下,就是Primeknit鞋面帶來的效果。

 

P1400827 (自訂).JPG

Primekint鞋面效果一:柔軟兼具支撐性

與Crazylight Boost 2015不同的是,D Rose 6 Boost ASG沒有採用額外的TPU材質包覆、而是在內部加上一層薄薄的彈性紡紗。同樣柔軟的彈性紡紗材質讓D Rose 6 Boost ASG的鞋面有著不受限的彎曲度,且依然維持支撐性、給予Primeknit鞋面足夠的穩定性。

 

P1400839 (自訂).JPG

Primeknit鞋面效果二:完整發揮Boost回彈能量

因為Prrimeknit鞋面的柔軟度增加,整雙D Rose 6 Boost ASG更能夠隨著腳部動作而彎曲。因此雙腳給予中底Boost的施力更不限制,最直接的效果就是Boost的回彈能量更為明顯。對比我之前測試的D Rose 6 Boost "Away",All Star Game版本給予我的能量回饋更為強大。

 

P1400814 (自訂).JPG

Primeknit鞋面效果三:更輕巧、更貼合

穿上D Rose 6 Boost ASG,可以感受到整體重量相對較輕。此外,Primeknit編織技術更讓雙腳與球鞋更為貼合、又不增加重量,讓 D Rose 6 Boost ASG表現更加全面。

 

P1400819 (自訂).JPG

P1400823 (自訂).JPG

P1400830 (自訂).JPG

P1400836 (自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