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00458 (自訂).JPG

自從成為adidas簽約球星後,James Harden就著用廣受好評的Crazylight Boost 2 Low,為了迎接即將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辦的NBA全明星賽,adidas將獨家XENO反光材質技術運用於最新的Crazylight Boost 2.5 Low James Harden 球員版鞋面,對應加拿大特殊的極光景致(Aurora)、創造出能夠隨光線產生不同折射光影的特殊鞋面。不對稱的鞋帶系統充滿James Harden的個人風格、強化材質的STABLEFRAME以及中底TORSION System幫助Crazylight Boost 2.5 Low更加穩定。最重要的,Boost中底提供的緩衝+推進能力,無疑是Crazylight Boost 2.5 Low最強大的實戰性能。

 

P1400344 (自訂).JPG融合James Harden姓名字首縮寫及背號"13"的個人標誌

 

P1400402 (自訂).JPGXENO鞋面可隨光線而產生不同的折射,猶如北極光燦爛炫目又無可預測。不對稱的鞋帶設計,充滿James Harden個人風格。

 

P1400399 (自訂).JPG從半透明的夜光外底可以清楚觀察到配置於中底的大面積X型TORSION穩定設計,以及腳後跟的BOOST能量膠囊含量。

 

P1400397 (自訂).JPG

足跟部位的大面積BOOST能量膠囊中底,擔任最重要的緩衝+推進性能。現今大放異彩的Boost科技,是 德國化工大廠BASF的科學家Frank PrissokMartin Vallo經過多年研究、透過加熱TPU材質並且給予壓力處理,於2009年創造出他們稱為「Infinergy」的材質。所謂Infinergy材質,是比原本體積大上10倍、內含空氣的圓形TPU球體,同時兼具低密度、高度彈性正是Infinergy的特色。經過與adidas的多年共同研發,終於成功開發出兼具緩衝性及推進力的BOOST能量膠囊中底。

P1400376 (自訂).JPG

P1400366 (自訂).JPG

P1400434 (自訂).JPG

P1400400 (自訂).JPG

P1400455 (自訂).JPG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