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895 (自訂).JPG

ASICS Gel Sight X Ronnie Fieg X KITH NYC

在因緣際會下,朋友割愛了這雙ASICS Gel Sight X Ronnie Fieg X KITH NYC的復古跑鞋。不入手還好,一入手我才發現復古跑鞋的魅力原來這麼強大。多層次的配色以及材質的混合搭配,都讓整雙鞋款充滿魅力。而傳統製鞋大廠ASICS與西方潮流人士Ronnie Fieg聯名、於KITH NYC發行的背景、搭配滿滿的細節,更讓這雙ASICS Gel Sight更顯特色。


P1390912 (自訂).JPG此次ASICS Gel Sight X Ronnie Fieg X KITH NYC聯名稱為"WEST COAST PROJECT",發行了一深一淺的兩雙Gel Sight。本次入手的深色款,靈感就來自於KITH NYC所代表的東岸海洋 - "Atlantic"(大西洋)。鞋盒的設計也充滿傳統ASICS的風格,採復古字型。兩副鞋墊當中之一,有著"Ronnie Fieg"的姓名設計。

中底潑墨設計、穩定設計上的"JUST US"、"ASICS"字樣、足跟的"KITH"字樣,以及多重材質的搭配,讓整雙ASICS Gel Sight X Ronnie Fieg X KITH NYC充滿魅力。中底可以看到Gel Sight獨特的穩定設計,而鞋底的AHAR字樣代表著比一般鞋款更強大的耐磨性。


P1390919 (自訂).JPG

P1390922 (自訂).JPG

P1390885 (自訂).JPG 

P1390887 (自訂).JPG 

P1390905 (自訂).JPG 

P1390915 (自訂).JPG 

P1390924 (自訂).JPG 

P1390928 (自訂).JPG 

P1390933 (自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