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816 (自訂).JPG adidas - D Lillard 2 "Year Of The Monkey" Quick Review

在今天(投票日也要運動阿)兩個小時的球聚當中,D Lillard 2給了我印象極為深刻的出色表現,以下就是針對D Lillard 2的快速鞋評。盡量使用簡潔的文字,描述更多穿上的瞬間感受。

 

P1390835 (自訂).JPG得益於全腳掌的BOUNCE材質,前腳掌提供優異的前腳掌反應性。同時間,D Lillard 2厚實的前腳掌BOUNCE中底比前一代D Lillard 1提供更為舒適的避震度。


P1390820 (自訂).JPG全長的BOUNCE材質中底,於腳根處提供了扎實的緩衝性。向上延伸的TPU穩定設計,有效確實支撐足踝部位。


P1390839 (自訂).JPG 腳底刻紋融入Damain Lillard個人成長所在地Oakland字樣,抓地力表現屬於市場前段班。場上的急停、煞車以及側移動作都難不倒D Lillard 2,相當符合Damian Lillard的犀利球風。


P1390811 (自訂).JPG此次猴年特殊版本鞋盒,可以見到張牙舞爪的猴王設計,顯見adidas團隊對於Damian Lillard的看重程度與日俱增。

P1390831 (自訂).JPG整體來說,D Lillard 2是雙穿上就會覺得不一樣的一雙鞋,顛覆一般人對中價位籃球鞋的看法。優異的前腳掌反應性以及後腳掌緩衝力,已經讓D Lillard 2有著出色的實戰性,而內靴的adidas獨家Techfit技術讓D Lillard 2成為更全面的球鞋。搭配上親民的價格,相信未來可以在各大球場見到D Lillard 2的身影。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