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168%20(Custom).JPG 

adidas - D Rose 6 Boost

“If I have seen further, it is by standing on the shoulders of giants.” – Issac Newton 

「如果我看得比別人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艾薩克.牛頓(1643 – 1727)

從入手D Rose 6 Boost開始,物理學大師牛頓的名言就不停在我腦海中出現。讓我如此思索的原因不單因為adidas累積了多年的製鞋技術,並且結合德國化學大廠BASF的研發,才有呈現於世人眼前的一雙D Rose 6 Boost。有個念頭:"或許,我們都是自己的巨人",逐漸在我腦海成形。從D Rose 1 到D Rose 6 Boost,可以清楚見到D Rose系列隨著Derrick Rose職業生涯逐漸演進的軌跡。

因此,我們可以見到D Rose 6 Boost採用了與D Rose 5 Boost同樣的Boost避震科技,但採用前後腳掌分離式Boost配置,為的就是在中底增加StableFrame提升穩定性。腳跟部位的交叉型包覆結構結合鞋帶系統,是最新的FITFRAME科技,讓人想起D Rose 2的動態足踝系統,但更為強悍、耐用。或許我們可以這樣理解:若沒有過往D Rose系列的累積,我們將無法見到在我們眼前的D Rose 6 Boost。也許正是如此,才讓我有種"我們都是自己的巨人"的感受。因此,每一雙adidas D Rose都有著不同的外型及科技,但卻有著相同的靈魂,一個不妥協、持續超越自我的靈魂。

回到實際表現,在兩小時全場球聚後,D Rose 6 Boost的表現相當符合我心中的期待。但因測試時間尚短,僅以列點說明體驗心得:

1.Boost科技避震能力依然強大,搭配外底延伸設計以及足弓位置StableFrame,比起D Rose 5 Boost有更高的穩定性。

2.腳踝處FITFRAME兼具靈活性及包覆支撐,站立時不會有過於強烈的包覆感,但在場上則能提供充足的腳踝保護。

3.外底抓地力依舊維持高檔表現,急停、煞車動作都難不倒D Rose 6 Boost。

4.鞋面特殊熱熔材質,提供鞋面支撐性,並且具備高度的耐用性。幾場全場奔跑下來,鞋面完全沒有擦傷痕跡。

P1380205%20(Custom).JPG 

P1380209%20(Custom).JPG 

P1380211%20(Custom).JPG 

P1380192%20(Custom).JPG


P1380213%20(Custom).JPG 

P1380215%20(Custom).JPG 

P1380223%20(Custom).JPG 

P1380245%20(Custom).JPG 

P1380252%20(Custom).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idas derrickrose basketball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