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0786 (自訂).JPG

Under Armour - Curry Two "Dub Nation" 

Curry Two,堪稱Under Armour有史以來最被期待的鞋款,雖然要到10月才會全球發售。但很幸運的,台灣的鞋迷有機會提前入手,去年曾至現場看了四場金州勇士隊比賽的我,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入手的大好機會。在開放購買的第一天,就幸運入手了這雙"Dub Nation"配色。

 

P1370793 (自訂).JPG

與Curry One相同,Curry Two的中底避震系統採用Charged Cushioning System,一種由Under Armour開發,號稱能夠隨壓力不同產生對應密度的特殊避震系統。由Under Armour廣泛採用的Micro G Foam避震材質,以及隨著Curry One問世的Charged Foam組合而成。運用在Curry One上,得到了普遍的好評。而Curry Two的Charged Cushing System是否有同樣好表現,則有待實戰測試。

 

P1370813 (自訂).JPG

與Curry One極為不同的是,Curry Two並未採用表現優異的AnaFoam作為鞋面材質,轉而採用SPEEDFORM科技作為鞋面主體結構。依據過往使用SPEEDFORM的經驗,我很期待Curry Two在鞋面的包覆性及舒適度是否依然優異,而SPEEDFORM是否能夠支撐籃球運動當中大量左右側向移動產生的力道。

 

P1370804 (自訂).JPG

仔細觀察,可以發現SPEEDFORM鞋面在鞋身前段及後段有明顯的設計差異,用雙手感受,前掌部份稍稍偏硬、而後段部分偏軟。而兩種材質交界處,可以看到Under Armour製鞋工藝的細膩。

 

P1370802 (自訂).JPG

鞋身內側上緣的黃色區塊,有著極高的止滑性。個人預測,應該可以更有效減少讓鞋身與雙腳的滑動。

 

P1370814 (自訂).JPG

後腳跟的TPU比起Curry One,稍微向前延伸了一些範圍,也許正是對應SPEEDFORM鞋面科技的存在。除此之外,更可以看到Curry Two的外底有著類似Y字形的設計,是否能帶來更佳的緩衝性,也讓我相當好奇與期待。

 

P1370821 (自訂).JPG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鞋底腳後跟的設計與Curry One有極大的差異。而前腳掌的紋路設計也更為大膽,讓我期Curry Two的抓地力表現是否可如Curry One一樣優異。

 

P1370826 (自訂).JPG

隨著Stephen Curry與Under Armour續約至2024年的消息傳出,我們應該可以預期Under Armour針對Stephen Curry推出一系列的鞋款。畢竟,Stephen Curry以小博大、奪得總冠軍的勵志故事,就是Under Armour面對市場巨人NIKE的最佳啟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derarmour stephencurry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