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70768 (小型).JPG

Under Armour - Curry One Low

等待多時,終於入手期待已久的Under Armour Curry One Low,並且選擇了金州勇士隊球迷喜歡自稱的 Dub Nation配色。從外觀上即可了解,這雙Curry One Low就是正常Curry One去掉腳跟後側向上延伸部位的版本。除此之外,其他設定都與一般版本無異。

 

P1370766 (小型).JPG

說實在,我相當喜歡這樣的版本。因為在近期NIKE的低筒鞋款上(尤其是LeBron系列),我們常可以發現低筒版本與正常版本的科技配置有所不同。而如此保留完整的科技配置,才是真正有誠意的低筒鞋款。

 

P1370776 (小型).JPG

我相當喜歡的AnaFoam鞋面在二代已經被SPEEDFORM取代,Curry One Low保留此一定設定讓我更喜愛此一低筒版本。

 

P1370773 (小型).JPGCharged Cushioning System也被完整保留,讓人期待上場實戰。

 

P1370761 (小型).JPG

低筒的Curry One Low看起來更具流線氣息

 

P1370751 (小型).JPG

勇士隊的招牌配色 Royal Blue/Golden Yellow 實在讓人無法移開目光

 

P1370762 (小型).JPG

鞋頭反光部位,為加強保護部份,相當細膩。

 

P1370770 (小型).JPG

即使Stephen Curry並未穿著這雙Curry One Low在NBA場上出賽,但我想這不會影響我對這雙Curry One Low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