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6735 (自訂).JPGadidas - Ultra Boost

很多時候,阻止我們嘗試新事物的是腦中的恐懼,而非身體。因為,人總有種"之前這樣就過的好好,只要這樣就不會受到傷害"的保護本能。很可惜,正是這樣的本能讓我們卻步於嘗試新事物、探索更廣大的世界。

R0026711 (自訂).JPG   

在球鞋市場,又未嘗不是如此。許多人如此喜愛單一品牌,而減少了嘗試其他品牌的渴望。不是說這樣的習慣有錯,而是在觀察球鞋市場許久後,我發現許多人將此習慣轉變為對於其他品牌的輕蔑、進而形成某種刻版印象。

R0026741 (自訂).JPG  

但是對於運動鞋的評價,應該以某種價值觀加諸之上,還是親身體驗後才能有憑有據的說出感想呢?我認為,後者的答案是我唯一能接受的答案。因此,當聽到Ultra Boost即將以全腳掌Boost作為中底避震材質時,我是興奮以及期待的。

R0026728 (自訂).JPG  

很幸運的,在入手Ultra Boost前我就有機會體會過Boost系列大多數鞋款。從第一雙搭載Boost的Energy Boost、創下世界馬拉松最佳紀錄的adios Boost,以及首雙Boost籃球鞋Crazylight Boost、擁有前後腳掌Boost的D Rose 5 Boost、復古又創新的Futurestar Boost以及最新的Crazylight Boost 2015,我全部曾用心體會,並寫下每雙Boost運動鞋給我的體會。

 

 R0026810 (自訂).JPG  

比起Energy Boost多出20%的Boost、柔軟又貼合的Primeknit編織科技,獨創的腳跟U字型穩定設計,讓Ultra Boost成為現今跑鞋市場當中的旗艦鞋款。正如adidas的宣言: Your Best Run Ever,Ultra Boost提供如奢華車款的舒適度。

 

R0026765 (自訂).JPG 

勇敢踏出第一步,你會發現這世界比想像的更大。穿上Ultra Boost,感受前所未見的頂級舒適跑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