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6579 (小型).JPG  

adidas - J Wall 1 簡評

評測條件 171/70/室內木板地/後衛

 

R0026582 (小型).JPG  

從外觀上來看,J Wall 1的鞋身相當高筒。但是相當柔軟的鞋身材質,並無法給予腳踝極為強大的支撐。J Wall 1的腳踝支撐大概介於低筒的Lillard 1以及高筒的Rose 5之間。在腳跟避震性方面,J Wall 1的adiPrene+提供了相當適合於後衛的避震,沒有那種明顯的緩衝感,但足以面對場上的起跳與落地。

 

R0026580 (小型).JPG  

J Wall 1的鞋舌部位有額外的穩定設計,當繫緊鞋帶後,腳部可以明顯感受到來自於兩側的包覆及支撐,讓鞋子與腳緊密結合、相當安心。

 

R0026575 (小型).JPG  

抓地力方面,J Wall 1提供了略優於Lillard 1的表現,在第一次上場即可感受到J Wall 1的抓地力相當優異。可以明顯感受J Wall 1偏軟的外底材質,帶來了相當不錯的抓地力。

 

R0026584 (小型).JPG  

在前腳掌的反應性,正是J Wall 1表現的一大亮點。穿著過程中,能體會到J Wall 1的adiPreene+偏薄,這帶來的相當明顯的場地感。而adiPrene+快速反應的特質,也相當適合身為後衛的我。對我來說,J Wall 1的反應性不輸給各大品牌的頂級鞋款。

 

R0026570 (小型).JPG  

整體來說,J Wall 1的表現極為全面。優質的抓地力、反應性極佳的adiPrene+中底以及中足穩定設計,讓J Wall 1成為相當適合速度型後衛的鞋款,適合預算不高或是喜歡挑選CP值高的後衛朋友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eakerreview2.0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