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5879 (小型).JPG  

NIKE - Jordan XI Low BRED

很多時候, 我們都說人與人之間都是緣分。也許,與鞋子的緣分也是如此。正因我們知道緣起緣滅,更要珍惜每段緣份。每段與人、與鞋的緣分都得來不易,也許珍惜當下是我們唯一能掌握的一切。

閃亮漆皮、碳纖維中底、尼龍網布鞋面,搭配上芝加哥公牛隊的72勝傳奇,近期Jordan XI的每次復刻,總是引起不小波瀾。 還是要提醒大家,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等著我們,球鞋也是。

 

R0025877 (小型).JPG R0025878 (小型).JPG R0025882 (小型).JPG R0025883 (小型).JPG R0025886 (小型).JPG R0025887 (小型).JPG R0025889 (小型).JPG R0025890 (小型).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eakerreview2.0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