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0040 (小型).JPG  

NIKE - Kyrie 1 

終於在Kyrie 1的配色出到了眼花撩亂卻又每個配色都不好入手(在台灣)的現在,有機會幸運入手這雙Kyrie 1 美國獨立紀念日配色。拿到實鞋後,感受到Kyrie 1實在相當有質感。扣除掉前腳掌Zoom Air極為小塊以外,可以感受到整雙Kyrie 1的用料及作工極為扎實。

加上整雙鞋充滿著Kyrie Irving的個人風格,如鞋舌上的Kyrie Irving標誌、鞋底的Just Be You縮寫、鞋舌內側的Kyrie 簽名,以及腳後跟的#2背號。此外,外型如牙齒的外底靈感來自於雪梨歌劇院,也向Kyrie Irving出身的澳洲致敬。拿在手上,真的感覺Kyrie 1遠超過定價3500的價值。也讓我期待,穿上Kyrie 1在場上實戰的日子快點到來。

P1370046 (小型).JPG P1370049 (小型).JPG P1370050 (小型).JPG P1370055 (小型).JPG P1370060 (小型).JPG P1370064 (小型).JPG P1370066 (小型).JPG P1370071 (小型).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eakerreview2.0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