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5532 (小型).JPG

Under Armour - Clutchfit Drive Low

測試條件:171/70/控球、得分後衛/室內木板地

 

R0025515 (小型).JPG      

1.踝部支撐

低統的Clutchfit Drive Low在腳踝部位沒有額外的腳踝填充,而金色部位支撐設計材質也偏軟,因此在腳踝支撐方面,Clutchfit Drive Low算是較為薄弱。雖說如此的設計讓後衛得以更不受拘束的跑動,但對於要求腳踝保護的球員則需再三思。

腳踝支撐評分:3.5/5

 

R0025520 (小型).JPG  

2.反應性及避震性評分

Clutchfit Drive Low採用Micro G避震科技,而此一科技已經證明了其兼具避震度及反應性的優異表現。前腳掌部位能提供相當快速的反應性(雖說比起Curry One來說還是慢了一點),而後腳跟的避震性,我個人認為後衛、前鋒,甚至是內線球員都能在Clutchfit Drive Low感受到相當優異的避震性

反應性評分:4/5

避震性評分:4.5/5

 

R0025529 (小型).JPG  

3.抓地力

簡單的魚骨紋紋路,Clutchfit Drive Low提供的抓地力遠比預期好上許多。以手指感受,可以發現Clutchfit Drive Low的外底材質偏軟,推測可以提供額外的抓地力。以全場奔跑來說,Clutchfit Drive Low幾乎可以滿足360度的移動方向

抓地力:5/5

 

R0025516 (小型).JPG  

4.舒適度及鞋面穩定性

Clutchfit Drive Low採用了Clutchfit鞋面,目的在於提供如第二層皮膚的支撐。而實際測試後,發現Clutchfit材質偏軟的特性,的確讓鞋面相當柔軟、能隨著腳部動作產生形變而不產生壓迫感。但可惜的是,鞋面的柔軟導致了支撐力的減弱。但為人詬病的Clutchfit鞋面易導致悶熱感的狀況,並未在我測試期間發生。

舒適度評分:4/5

鞋面穩定性:3.5/5

 

R0025522 (小型).JPG  

5.耐用性

如前所述,Clutchfit Drive Low的外底材質偏軟,提供了相當強大的抓地力。但可惜的是,如此的設定讓外底材質的磨損加速。以僅在室內場地使用的情況來看,Clutchfit Drive Low的外底耐用性還有很大進步空間。而鞋面Clutchfit材質則是相當耐用,即使多次使用後也沒有磨損狀況發生。

耐用性:3.5/5

 

R0025519 (小型).JPG  

6.總評

整體來說,Clutchfit Drive Low給了我相當明顯的速度感。強大的抓地力、低筒設計以及偏軟的Clutchfit鞋身,都很適合後衛以及速度型球員使用。雖然在耐用度以及穩定度還有待提升,但Clutchfit Drive Low的表現絕對比現今球鞋市場上許多球鞋都來的優異。推薦給速度型球員以及對於新興品牌有好奇心的朋友們。

總評:4/5

R0025518 (小型).JPG R0025524 (小型).JPG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