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613.jpg  

Jason Markk-AF1

使用產品: Jason Markk-Premium shoe cleaner 4FL

清潔對象: Air Force 1

圖中的AF1上腳的時間約兩年多,這是我第二次清理他,第一次清理他是半年前他的主人要遠征上海的時候,這是他的其中一雙愛鞋,上下班跟出門聚會常常穿著他,所以我幫他的主人一個忙,把他清潔的乾乾淨淨讓他一起遠征,沒想到他的主人半年後回來台灣拿著他對我說,兄弟,幫個忙吧!!!看到鞋的狀況讓我嚇一跳,真的穿的有夠徹底的,好~~~我來分享一下清潔他的過程吧!!!

DSCF7604.jpg DSCF7605.jpg DSCF7606.jpg DSCF7607.jpg DSCF7608.jpg DSCF7609.jpg DSCF7610.jpg DSCF7611.jpg DSCF7612.jpg  

上面是AF1清潔前的360度照片,鞋面分成三個部分鞋頭的藍綠色跟鞋側的灰色是同一個材質,雖然是合成皮,但有一點點麂皮感!!為何這麼說呢,因為他非常的難清潔,跟麂皮一樣髒的東西都會深入卡在皮革裡,讓我花了很多時間才把他清理乾淨,鞋後跟的深藍色材質我想應該是棉跟尼龍合成的編織亮面,待會會說明清潔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DSCF7630.jpg DSCF7631.jpg DSCF7632.jpg DSCF7633.jpg DSCF7634.jpg DSCF7635.jpg DSCF7636.jpg DSCF7637.jpg DSCF7638.jpg

 上面的照片是清潔後的360度照片,分享一下清潔中要注意的事,JM(Jason Markk的簡稱)的刷子有分兩種,一是清潔一般鞋面的刷子,一是清潔麂皮的專用刷,差別在於刷毛的軟度,這雙鞋我是用JM一般刷子來清潔這雙AF1,刷毛比較硬,在清潔鞋帶的時候很容易讓鞋帶起毛,所以鞋帶的部分我都是拆下來用一般清潔劑清洗後晾乾,再穿回鞋子上.剛剛提到鞋後跟的編織面也被我的刷子刷了起毛,這是我之後要多加注意的地方.

中底的部分是我認為JM最厲害的地方,一雙鞋讓人看起來要像新的一樣就是靠中底,一般球鞋的白色中底如果看起來黃黃的,鞋子就讓人覺得髒髒的.以前我都是拿著不要的牙刷沾著清潔劑,一點一點的慢慢把他刷乾淨,現在使用這些球鞋清潔劑是讓我覺得輕鬆很多的地方,不過也要提醒一下FORCE的中底上有AIR字樣跟一條環繞到另一邊的中底的浮線,這雙鞋N牌有上灰色,但我刷完後,有落漆的現象.

下面是清潔球鞋的片段,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