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5491 (小型).JPG

NIKE - Hyperdunk 2014 簡評

從2008年發表至今,Hyperdunk系列以成為NIKE籃球家族的重要一員,但是種種因素,我一直未有機會實戰任何一雙Hyperdunk鞋款。終於在朋友幫助下,有機會實戰Hyperdunk 2014。以下,就是在實戰大約20分鐘後,Hyperdunk 2014給我的感受。

 

R0025497 (小型).JPG  

輕薄的鞋面設計,對腳部的支撐有限。若將鞋面的鞋帶拉緊,原本應該提供支撐性的Flywire卻提供了過多的壓力,對足背造成壓迫感。

 

R0025504 (小型).JPG  

鞋跟的Lunarlon提供良好回饋,在落地過當中可以明顯感受到Lunarlon的優異避震能力,相信如此的的設定也相當適合噸位較重或者極為需要避震力的內線球員。

 

R0025493 (小型).JPG  

但在提供了極為出色的避震性後,明顯感受前腳反應性被大幅的犧牲,讓我在整場跑動當中一直有種拖泥帶水的感覺。但是這並非說Hyperdunk 2014不是雙好鞋,只是不那麼適合像我這樣需要大量跑動的球員而已。

 

R0025502 (小型).JPG  

在清潔後的木板地上,Hyperdunk 2014提供了相當不錯的抓地力,相當能適應各個方向移動的需求。

 

R0025495 (小型).JPG  

整理來說,Hyperdunk 2014的重量以及前腳掌反應性絕對不適合對速度型球員。但是對於全面型球員來說,Hyperdunk 2014提供相當不錯的避震性以及抓地力,足以適應場上大多數的情形。建議球風可裡可外的球員,在選購鞋款時將Hyoerdunk 2014列入考量。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