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5355 (Custom).JPG  

NIKE - Jordan XI Columbia

在現今每雙Jordan鞋都有外號之前,在Jordan還不是潮流人士愛好款之前,我們都用著簡單的稱呼命名這些鞋子。例如"Jordan XI白黑"等於現在的"Concord"、"Jordan XI黑紅(或稱季後賽)"等於"BRED"。而這雙全白配上淡淡藍色的Jordan XI,則被我們稱做為"Jordan XI明星賽"。理由很簡單,當年Michael Jordan重返NBA的明星賽上,腳上就是這款極為簡約的鞋款。

對我來說,這樣的簡單的命名,代表著這雙鞋款與Michael Jordan的連結。比起現在令人越來越難以理解的"Gamma Blue"或是"Legend Blue",簡單的命名讓我更得以牢牢記住這雙鞋給我的感動。

R0025363 (Custom).JPG

這次的Jordan XI被命名為"Legend Blue"

R0025365 (Custom).JPG

鞋舌上的繡字做工極為精細,比起Gamma Blue好上許多

R0025372 (Custom).JPG

鞋底碳纖維顏色是相當特殊的藍色

R0025375.JPG

與其他Jordan XI不同的是,這雙Legend Blue的鞋面採用人造皮革、而非尼龍鞋面 

R0025387 (Custom).JPG  

即使當初Michael Jordan 只穿了這雙"Columbia"一次,但是對我來說,卻更適合搭配北卡羅來納大學的相關商品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