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60099 (大型).JPG  

adidas - D Lillard

在Brandon Roy在因為傷勢離開NBA後,拓荒者又迎來了新一代的殺手 Damian Lilllad。身高僅6呎3吋,卻能成為NBA史上第四位全票通過當選新人王的選手。在一連串的好表現後,adidas也正式為Damian Lillard推出首雙個人簽名鞋款 - D Lillard。未採用adidas近期主打的BOOST科技,D Lillard使用了有著悠久傳統的adiPrene+材質作為中底材質。也許不符合許多人的期待,但是舊科技不等於代表不佳的同義辭。至於實際表現如何,就待正式上場測試後再與大家分享。

P1360109 (大型).JPG  

後側的adidas標誌以及Damian Lillard個人標誌極為搶眼。

 

P1360111 (大型).JPG  

鞋面以adidas的techfit科技為主,目標是提供良好包覆能力

 

P1360119 (大型).JPG  

此雙季後賽版本以迷彩風格為發想,呼應季後賽的高強度比賽

 

 P1360116 (大型).JPG  

鞋頭的adidas標誌與迷彩風格完美結合

 

P1360122 (大型).JPG  

中底由adiPrene+材質組成,我個人相當期待過往給我良好穿著感的adiPrene+是否依然給我過往的驚艷感

 

P1360129 (大型).JPG  

鞋舌有DAME字樣,是Damian Lillard的外號

 

P1360149 (大型).JPG  

以現今球星代言款動輒四五千的售價,我相當期待D Lillard這樣有著親民價格簽名鞋款的實際表現。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