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889 (大型).JPG  

Under Armour - Clutchfit Drive "Heritage"

興起於1960年代、由美國及蘇俄兩大強權掀起的太空競賽,開始讓人們仰望星空、想像著在浩瀚星空中是否有任何的未知等著人類去探索。那時的人們,對未來充滿了好奇心及想像。每次看著Under Armour的作品,總讓我有種如此充滿好奇心的興奮感。從Prototype、Black Ice、Anatomix Spawn到這雙Clutchfit Drive,總讓我覺得Under Armour有種飛上太空的衝勁,也難怪一家成立歷史不長的公司能夠衝擊到NIKE以及adidas兩大運動界龍頭。

P1350892 (大型).JPG

這雙Clutchfit Drive "Heritage"是Under Armour持續為Maryland大學推出的系列作品。整雙鞋充滿細節,讓人感受到Under Armour的製鞋工藝水準。而Clutchfit鞋面為Under Armour為提供如同第二層皮膚的的科技,實際功效則須等到實際使用才能與大家分享。

 

P1350894 (大型).JPG  

Micro G避震科技一直是UA的主力,除了在中底採用Micro G之外,Clutchfit Drive的鞋墊也採用Micro G材質。

 

P1350893 (大型).JPG  

鞋跟處的UA標誌,以簡單的黑白對比卻又極為搶眼。

 

P1350909 (大型).JPG

鞋舌處有UA標誌及DRIVE字樣,可以見到鞋舌也以Clutchfit紋路設計,相當細膩。

 

P1350904 (大型).JPG  

鞋底則以最傳統的魚骨紋路做為主體結構

 

P1350891 (大型).JPG

充滿想像力的Clutchfit Drive,是否也能提供使用者意想不到的高功能,須等到在球場上才能見真章。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