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4594 (大型).JPG

KOBE the LEGEND by 基本工事

在前一本 "KOBE Road to Master"大獲好評後,基本工事文化事業再次以KOBE為主題,發行了更廣泛且深入的專刊。這次不只是在遙遠的台灣談談KOBE,基本工事編輯群更飛到美國洛杉磯與KOBE進行了採訪。本次專刊透過三大主題"10 Rules to be a Legend"、"Art and Science of Kobe"以及"Mamba Spirit",ˇ帶著讀者更全面的了解KOBE BRYANT。

我個人認為當中最值得一讀的文章,莫過於詹偉雄老師以KOBE BRYAN以及東方籃球風潮為題的文章。終於在球手之美學後,我們又有幸讀到詹偉雄老師的運動文學。此外,這次也很榮幸應基本工事之邀,讓我有機會在本篇畫刊專文介紹KOBE BRYANT系列鞋款,兩篇文章分別為"美學X工藝 The Kobe Line: Art Meets Science"以及"KOBE簽名鞋款全回顧 ONE to NINE"。透過兩篇文章,我回顧了KOBE I 到 KOBE IX 的演進,以及KOBE 系列的演變精神,希望能讓讀者更為了解KOBE系列鞋款除了科技面的深度內涵。也希望有的興趣朋友們,別錯過珍藏這麼一本用心撰寫的好雜誌。

R0024604 (大型).JPG 

R0024603 (大型).JPG

R0024599 (大型).JPG

R0024600 (大型).JPG

R0024601 (大型).JPG

R0024602 (大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