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4320 (Custom).JPG  

adidas - Ultra Boost

上禮拜有機會再訪adidas boost lounge,實際把玩了最近相當火熱的 Ultra Boost,並且從與adidas產品線經理聊天過程得到許多看法,特地與大家分享。

 

R0024344 (Custom).JPG       

最新推出的Ultra Boost比起Energy Boost多使用了20%的boost能量膠囊,提供更多的緩衝性及推進力。

 

R0024334 (Custom).JPG  

透過ARAMIS系統精密計算跑者腳型,採用Primeknit編織科技打造貼合足型的鞋面。

 

R0024326 (Custom).JPG  

Stretch Web外底具備延展性,讓Boost的運作不受外底限制,發揮更大效能。

 

R0024325 (Custom).JPG  

在adidas工作人員提醒下,我才注意到此次的Torsion System採用雙密度材質,為的就是提供全中底boost材質更高的穩定性。經過說明,也才知道Torsion System更延伸至boost材質以及Stretch Web的交接處。

 

R0024327 (Custom).JPG  

對我來說,此次Ultra Boost最特別的設計莫過於後腳跟處的TPU穩定設計採用挖空阿基里斯腱部位的結構。經過adidas工作人員解說,才知道原來在反覆實驗過程當中,adidas團隊發現當運動員以接近足跟落地方式運動時,阿基里斯腱的滑動現象容易在腳踝兩側造成空隙。因此,adidas特地在最新推出的Ultra Boost採用Primeknit襪套式設計以及左右TPU結構,讓足部落地的同時不至於造成鬆脫。

 

R0024335 (Custom).JPG  

因此,我們可以明顯了解此次Ultra Boost的推出,為的是幫助城市跑者有著更舒適的緩衝性以及鞋面貼合足部的腳感,適合在城市中穿梭的跑者,而追求速度的跑者們,adidas也有takumi boost符合需求,大家在入手前可以仔細評估自身需求。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