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410 (小型).JPG  

Tokyo - Yamaotoko Foot Gear 山男鞋業

說起東京上野的知名鞋店,大家都不會錯過成名已久的mita sneakers。但就在mita sneaker電員只花了三秒鐘不到的時間九把我打發掉的狀況下。mita sneaker對面,有間自1980年起經營的鞋店 - Yamaotoko Foot Gear 山男鞋業的老闆,與我聊天咯一個小時。光是這樣的熱情,就值得大家花時間仔細探訪。

R0016436 (小型).JPG

這位帥氣大哥,就是山男鞋業的主理人 - Tony大哥。在店裡與他聊天的一小時當中,了解當初Tony的家族原本經營登山用品,但因為Tony對於球鞋的喜好而轉型為專門販售球鞋的專門店。為了紀念家族曾經營登山用品的歷史,所以將店名取為"山男"。但除了聽Tony說許多有關鞋子的故事以外,更可以感受到Tony對於球鞋的熱愛。溝通過程當中雖然都以英文作為橋樑,但卻未阻卻Tony分享對球鞋想法的熱情。

 

R0016461 (小型).JPG  

看到Yamaotoko Foot Gear,就知道山男鞋業將重心放在球鞋,而非一般的運動用品專賣店。

 

R0016449 (小型).JPG  R0016455 (小型).JPG     

R0016460 (小型).JPG  

走進山男鞋業一樓,整間店都是鞋子

 

R0016413 (小型).JPG R0016416 (小型).JPG R0016419 (小型).JPG R0016423 (小型).JPG  

走上二樓,更多的鞋子等著大家來挖寶。

 

R0016428 (小型).JPG R0016432 (小型).JPG

有一面牆上是滿滿的非賣品,都是Tony大哥多年的珍藏。Yamaotoko Gear 山男鞋業,是鞋迷前往日本上野觀光時,不可錯過的鞋店。

山男鞋業店鋪情報 : https://www.yamaotoko.jp/user_data/shop_info.php (直接開啟連結可得到山男兩間店鋪情報)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