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0955 (小型).JPG

NIKE - Zoom Huarache 2K4

 

一直不知道,自己為何這麼久沒有針對Huarache 2K4 進行評測。畢竟自己前前後後也入手了10多雙的Huarache 2K4,應該是我個人擁有單一款球鞋最多數量的一款鞋。還記得當時,那從NIKE過往經典球鞋逐漸轉變為Huarache 2K4的廣告,而那是Youtube還不盛行的年代,所有的廣告都必須透過好心人在網路分享,你得辛苦找到載點,然後下載到電腦裡才能反覆觀看、永久保存。因此對我來說,這篇Huarache 2K4的評測更偏向於當初Huarache 2K4給我的感受,而非這雙奧運版本Huarache 2K4的實測。

 

R0020957 (小型).JPG  

在腳踝支撐部分,Huarache 2K4雖然在踝部採取簍空設計,但是透過腳踝處的魔鬼氈良好運用,Huarache 2K4的腳踝支撐算是相當不錯。加上我最喜歡的後腳跟TPU將腳跟緊緊鎖住,整雙Huarache 2K4給了我極高的腳踝穩定性。

 

R0020961 (小型).JPG  

此外,Huarache 2K4採用了當時還不多見的outtrigger設計,讓我在移動過程當中與地面的接觸多了一點點的面積。除了增加整雙Huarache 2K4的穩定性,同時也讓左右的移動更加順暢。

 

R0020976 (小型).JPG  

在反應性部分,Huarache 2K4的腳感算是相當明顯,偏薄的前腳掌提供了高度的反應性。而魚骨紋加上創新的三角形鞋底紋路,讓Huarache 2K4的抓地力極為出色,使得Huarache 2K4成為了當時NBA各家球員最愛用的鞋款。(話說Penny Hardaway也是愛用者)

 

R0020980 (小型).JPG  

而腳後跟的Zoom Air對我來說,發揮了相當足夠的避震度,但是相對於Air Max所提供的避震度,可以清楚感受到Huarache 2K4是為了速度型球員而生的鞋款。

 

R0020970 (小型).JPG  

Huarache 2K4,一雙原本有機會成為KOBE 1的好鞋,一雙烙印著我的回憶的球鞋。即使已經不在身邊,我用文字記住你,同時也記住當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