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00076 (大型).JPG  

NIKE - Jordan XIII "Bred"

 

對這雙Jordan XIII "Bred"最深刻印象,來自於1998年NBA季後賽東區冠軍賽印地安納溜馬隊對上芝加哥公牛隊,Reggie Milller對於Michael Jordan那一推。當電視台重複播放Michael Jordan踉踉蹌蹌的試圖追上Reggie Miller的畫面,以討論是否有進攻犯規嫌疑時,我的眼光卻是在Michael Jordan腳上的戰靴。

 

很奇妙的,也許是因為這雙"Bred"配色帶給我一種輸球的感覺,以致我對Jordan XIII "Bred"的好感度總是不高。但是在因緣際會下有機會入手並仔細把玩後,才發現這雙Jordan XIII "Bred"的質感真的相當不錯。即便許多收藏家因為這次的復刻沒有了3M反光設計而給予較為普通的評價時,對於當年根本不知道有無3M的我來說,實在沒有太大的差別阿。

 

R0000080 (大型).JPG  

整雙Jordan XIII 相當有動物性的設計感

 

R0000081 (大型).JPG  

傳說中的貓眼,也可以看到大面積的麂皮質感相當優阿

 

R0000088 (大型).JPG      

來自於美洲豹靈感,鞋底設計就如貓科動物

 

R0000091 (大型).JPG  

記得當時在球鞋店時,最喜歡看那閃亮亮的Jordan標誌,還可以看到大面積的碳纖維穩定器

 

R0000094 (大型).JPG  

鞋舌的皮革質感也相當優質,出乎意料的好

 

R0000093 (大型).JPG  

即使相見的時間晚了點,但很開心有機會入手Jordan XIII "Bred"

 

也請大家看完文章,若是喜歡的話可以順手按下FACEBOOK的讚,或是分享給您的好友。大家的賞光絕對是我寫作的動力!
 

加入Sneaker Review 2.0/球鞋評測 2.0 on Facebook,隨時掌握最新鞋評資訊!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