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640 (Large).JPG  

NIKE - Jordan Super. Fly 2

 

很幸運的,在上禮拜Carmelo Anthony、Chris Paul以及Blake Griffin的Flight School活動後,每位學員都獲得了一雙由Blake Griffin所代言的Jordan Super. Fly 2。而這次活動當中,Blake Griffin有特別提到,他個人很喜歡Jordan Super. Fly 2的一點就是重量偏輕,讓他可以跟上Chris Paul的速度,進而與CP3合作完成那麼多的空中接力。而對我來說,最開心的是可以在擁有Jordan XX8之前,先體會Jordan Brand的最新主打科技-Flight Plate。

 

而除了Flight Plate以外,Dynamic Fit technology也是我將首次體會的科技,也讓我好生期待。此外,為因應亞洲大多數人都在室外打球的習慣,即將在亞洲地區發行的Jordan Super. Fly 2後面多一個"X",代表著在外底部份使用XDR耐磨大底。

 

P1280612 (Large).JPG  

XDR大底希望可以抵擋的住室外場的折磨

 

P1280619 (Large).JPG  

金屬灰搭配藍色相當清新

 

P1280620 (Large).JPG  

搭載Flight Plate的證明

 

P1280635 (Large).JPG  

四個橡膠材質部份就是暱稱"Fingers"的部位,希望同時提供支撐以及隨著腳部運動而形變

 

P1280627 (Large).JPG  

腳踝處的padding能鎖住腳跟,將腳跟不會滑動

 

P1280628 (Large).JPG  

外底的切割相當狂野,前腳掌的四方型區域就是ZOOM AIR的位置

 

P1280630 (Large).JPG   

前腳的紋路相當深,希望可以延長使用時間。較深的切割也帶入了FREE概念,讓前腳彎曲度增加。

 

P1280664 (Large).JPG  

這個腳後跟的設計,讓我想起了KOBE IV

 

P1280648 (Large).JPG    

目前為止已經實際落地約四小時,希望在近期內就可以與大家分享實戰心得

 

也請大家看完文章,若是喜歡的話可以順手按下FACEBOOK的讚,或是分享給您的好友。大家的賞光絕對是我寫作的動力!

加入Sneaker Review 2.0/球鞋評測 2.0 on Facebook,隨時掌握最新鞋評資訊!

 

P1280609 (Large).JPG P1280617 (Large).JPG P1280625 (Large).JPG P1280643 (Large).JPG P1280657 (Large).JPG P1280660 (Lar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