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80694 (Large).JPG  

Puma Faas 300 V2 "Glow"

 

非常開心,又有機會搶先入手、體驗Puma的最新鞋款Faas 300 V2 "Glow"。"V2"代表著是由前一代Faas 300 V2進化而來、 "Glow"就是閃閃發光的意思,所在整雙鞋Faas 300 V2 "Glow"的鞋身上,可以看到許多部位以Puma專利技術visiCELL反光細胞科技組成,而反光照片則等到實著再與大家分享。除此之外,Faas 300 V2 "Glow",也很用心在鞋側以及鞋底部份,加上了夜光材質。在光線下放置一段時間後,就可以發現整雙鞋相當的搶眼!一樣,等到實測再與大家分享。

 

P1280670 (Large).JPG    

Faas 300 V2 "Glow"依舊維持Puma Faas家族一貫的流線設計,整雙鞋相當的輕盈

 

P1280702 (Large).JPG  

在鞋舌上可以看到Faas 300 V2 在Faas家族的定位偏向於反應性快、鞋底緩震能力較低

 

P1280682 (Large).JPG

鞋墊上可以看到Faas Foam Cushioning Scale的標示

 

P1280676 (Large).JPG  

整雙鞋佈滿密密麻麻透氣孔,在透氣度的表現令人期待

 

P1280705 (Large).JPG    

從內側看出去的透氣孔

 

P1280703 (Large).JPG  

鞋墊也充滿了透氣孔,可以看到Faas 300 V2 "Glow"對於透氣度的要求

 

P1280678 (Large).JPG  

外底以大面積作為切割,透明底部份即為夜光部份。綠色部份以EverTrack作為材質,希望能提高耐用度。

 

P1280681 (Large).JPG  

當然,身為Faas 家族一份子,鞋側的標記也不會少

 

其實在實測Faas 300 V2 "Glow"之前,也就是現在、這個moment,我還是對於自己是否能駕馭Faas 300 V2 "Glow"感到擔心。畢竟我的前一雙跑鞋是Faas Foam比例較高的Faas 500 V2,而"Faas 300 V2 "Glow"即將成為我穿過避震性最低、最接近"路跑鞋"的一雙鞋。

 

Running Times網站上提到:從Faas 500轉換到Faas300必須花上2個月的時間(針對good runner來說)。所以對我來說,或許這是一個檢視我自身跑步技術的好機會。也期待儘快分享實測Faas 300 V2 "Glow"心得給像我一樣想從傳統跑鞋轉換至路跑鞋的朋友。

 

 

也請大家看完文章,若是喜歡的話可以順手按下FACEBOOK的讚,或是分享給您的好友。大家的賞光絕對是我寫作的動力!

 

加入Sneaker Review 2.0/球鞋評測 2.0 on Facebook,隨時掌握最新鞋評資訊!

 

 

P1280723 (大型) P1280721 (大型)   

P1280671 (Large).JPG P1280697 (Large).JPG P1280708 (Large).JPG P1280709 (Large).JPG  P1280712 (Large).JPG P1280714 (Large).JPG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