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968 (大型)

NIKE - Barkley Posite "Eggplant"

 

當年的惡漢現在已經變成NBA場邊不可或缺的評論員,當年他那橫行禁區的威力即使放到現今NBA也還是令人無法想像。而NIKE已過往球星的手法我們也早已習慣,就看每個人買不買單。因此,有一起喜歡球鞋的朋友最是幸運,不必自己入手每雙球鞋就可以過過欣賞的乾癮。而這雙Barkley Posite "Eggplant"的確是一雙越看越美的美鞋,至於實戰就看緣份啦XD

 

P1240971 (大型)  

鞋舌的老巴標誌,好個大屁股!

 

P1240948 (大型)  

old school的鞋帶系統,鞋帶顏色相當細膩

 

P1240961 (大型)  

側邊的NIKE SWOOSH標誌,周圍的Posite材質會隨角度、光線而有不同的反射

 

 P1240956 (大型)  

鞋側邊的碳纖維搭配Posite材質已經成為經典

 

P1240954 (大型)

腳後跟處的老巴標誌

 

P1240966 (大型)  

腳踝處的NIKE標誌以及網狀透氣孔都與當年相仿

 

P1240959 (大型)  

後腳跟的MAX氣墊以潑墨方式點綴相當美觀,但是是否隨著實戰而磨損則有待觀察

 

P1240974 (大型)  

鞋底的"NOT A ROLE MODEL"則是從另一層面吸引青少年的slogan

 

P1240957 (大型)  

整體來說,Barkley Posite "Eggplant"是一雙相當耐看的鞋,或許沒有機會實戰,但在朋友家中把玩的過程中,卻也能體會到Barkley Posite是一雙用料、設計相當用心的鞋款

 

也請大家看完文章,若是喜歡的話可以順手按下FACEBOOK的讚,或是分享給您的好友。大家的賞光絕對是我寫作的動力!

加入Sneaker Review 2.0/球鞋評測 2.0 on Facebook,隨時掌握最新鞋評資訊!

 

P1240945 (大型) P1240979 (大型) P1240983 (大型)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